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工会支持球员赴海外效力 德隆赴土耳其再现曙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14日09:47
停摆危机逼球员寻出路签约土超德隆做第一人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4日,在停摆期间球员们到底能不能去海外打球?现在来看似乎有些麻烦,不过球员工会却对这件事情持赞成的态度,他们在备忘录中表示支持球员们去打球。

  在当地时间的周二,球员工会向所有的球员们发送了一份备忘录。在这份备忘录中,执行董事比例亨特这样写到:

  在联盟这个不幸的停摆期间,对于那些想要采取措施为自己赢得生存所必须的费用、想要将自己的竞技状态保持在巅峰水准以及想要参加自己最热爱的篮球比赛的球员们,我们球员工会将会支持他们。

  这份备忘录在当地时间的周三被纽约时报的记者所获得,于是公布了出来。

  据现在的消息,联盟中有很多球员都想要前往海外效力,其中包括了很多大牌球员,比如说新泽西篮网队的后卫德隆-威廉姆斯,他正在和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商定一份合约,同时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也提到了前往海外效力的可能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