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皇马加入“野兽”争夺战 红魔曼联全队哈佛观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14日10:02
  ●皇马加入“野兽”争夺战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已经拒绝了巴西科林蒂安队对特维斯3700万英镑的报价,曼城坚称非5000万英镑不卖。在科林蒂安被拒后,皇马也对特维斯产生了兴趣。而得知了这个消息后,特维斯的伊朗经纪人霍布拉钦立即做出回应:“转会西班牙能解决特维斯的所有问题,无论联赛还是文化,特维斯全家会非常容易适应。”

  ●喜鹊坏小子被拒入境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13日开战,目前纽卡斯尔队正在美国备战。不过,球队中场主力巴顿却没能前往美国。因为有过犯罪前科,他没有获得前往美国的签证。为了保持状态,巴顿不得不随同预备队一同前往荷兰训练和比赛。在个人微博中,他坦承此次无缘美国之行很可惜。“很不幸,我没能获得签证。再一次向所有纽卡球迷道歉,特别是那些期盼我能到来的美国球迷。以后还有机会的。”对此,有网友随后回复:“放心,没人会想念你的。”

  ●红魔全队哈佛观光

  曼联队目前也在美国备战,近日,包括欧文、吉格斯、鲁尼在内的主力球员一起来到著名高等学府哈佛大学参观游览,大家与著名的约翰·哈佛(哈佛大学创始人)铜像合影,身陷绯闻传言的费迪南德全程用手机拍照,一副游客的模样。为了备战与大联盟球队新英格兰革命队的热身赛,曼联将一直待在波士顿,并在哈佛大学的场地上进行训练。

  ●博阿斯首秀开门红

  昨晨,切尔西同英乙维康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蓝军3比0完胜。贝纳永、托雷斯和22岁的中卫拉基科维奇各入一球。这也是博阿斯入主切尔西后的首场比赛,共有23名蓝军球员参加了比赛,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出场超过45分钟。(史俊杰 整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