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1乒超信息

2011赛季乒超第十轮赛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4日10:04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1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争夺。男团方面,在一场天王山之战当中,闫安、王皓虽然分别击败了马琳、波尔,但浙商通过后程发力还是连扳三盘,最终上演惊天逆转。张继科击败许昕,马龙同样是独得两分,山东和宁波均是以3-1奏凯。凭借小将尚坤独得两分以及王励勤建功,上海队送给江苏10连败。

  女团方面,内蒙古队主场迎战广州队,结果广州队客场3-1战胜内蒙古队,刘诗雯拿下两分成为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另一场稍早结束的比赛,郭焱领军的山西队3-2险胜北京队,在双方一单之间的较量中,郭焱3-0战胜丁宁。另外两场比赛中,大同2-3八一,辽宁2-3山东,其中郭跃1-3不敌李晓霞。

  下表为2011乒超联赛第十轮赛果:

男团第十轮
山东 3-1 霸州
锦州 3-0 江苏
宁波 3-1 四川
浙商 3-2 八一
女团第十轮
八一 3-2 大同
广州 3-1 内蒙古
山西 3-2 北京
山东 3-2 辽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