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热身赛-新妖锋两球欧文朴智星破门 曼联4-1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14日10:08

视频-朴智星挑射新星梅开二度 曼联4-1新英格兰革命


  北京时间7月14日8点10分,曼联队作客马萨诸塞州福克斯堡的吉列体育场与新英格兰革命队交锋,就此揭开北美巡回赛季前赛大幕。经过90分钟对战,曼联队依靠三位替补球员的进球4-1轻取新英格兰革命队,马切达梅开二度、欧文和朴智星各进一球,卡里克则奉献两个助攻。

  这是曼联队2011/12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也是北美巡回赛的揭幕战。对手是目前排名美国职业大联盟倒数第二的新英格兰革命队,该队主帅是曾在利物浦效力十余年之久的苏格兰人尼科尔,作为弗格森的同胞尼科尔也是MLS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此役,新援阿什利-扬首发出场,另外今夏加盟的琼斯和德赫亚由于参加欧青赛因此被准延长假期并未随队来到北美,锋线上依然是鲁尼和贝巴的组合。

幻灯:曼联新妖锋梅开二度 鲁尼姿势雷人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利用控球牢牢掌握主动权,不过首次射门却是由主队完成的。曼联队防守任意球时,埃文斯头球解围落点不好,蒂尔尼大禁区弧顶处左脚抽射打偏。在此期间还有个小花絮,由于比赛用球不合规格,主裁判不得不跑出场外亲自拿球交给要掷界外球的纳尼。第12分钟,蒂尔尼左侧传中中途被挡变线,约瑟夫抢在法比奥之前俯身抢点头球顶偏。第19分钟,纳尼右侧外脚背传中,鲁尼头球攻门顶高。前20分钟,出任左前卫的阿什利-扬虽然积极,但尚未送出过有效的威胁传球。

  第23分钟,费兰禁区前沿一记冷射被林德加德直接没收。3分钟后,贝巴接法比奥传球甩头攻门偏出右侧。随即,费兰尝试远射既高又偏。第28分钟,阿什利-扬左侧传门前,贝巴远端头球依然偏出。2分钟后,法比奥大禁区前的射门放了高炮。随即,鲁尼禁区内倒勾未果。第35分钟,卡里克禁区弧内的一记大力低射偏出。第41分钟,法比奥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贝巴中路右脚推射被雷斯侧扑封出。4分钟后,法比奥直塞,纳尼插上左侧射门又被雷斯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新英格兰革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曼联队连换三人,欧文、马切达和费迪南德分别换下鲁尼、贝巴和维迪奇,并且换人立即见到效果;同样新英格兰革命队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第50分钟,安德森和纳尼配合又将球传给卡里克,后者直塞传禁区左侧,欧文插上冷静左脚低射远角破门。第53分钟,约瑟夫的射门被林德加德扑下。第54分钟,拉斐尔接欧文传球不调整直接边路长传球,卡里克插上右侧横传,马切达点球点附近左脚打球门左下死角将比分改写为2-0。

  第55分钟,费迪南德禁区前沿犯规送给主队任意球机会。第56分钟,费尔哈伯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一侧的曼萨利右脚变线晃过林德加德后,皮球钻进球门右角,新英格兰革命扳回一分。不过曼联队立即又将优势扩大到两球。第61分钟,纳尼右侧传球,恩亚希中路头球解围冒顶,马切达小禁区左角左脚劲射远角梅开二度。随即,曼萨利的射门被林德加德没收。之后,马切达又有两次机会,一次角度欠佳,一次头球顶高。

  第67分钟,吉格斯和奥博坦替补登场。2分钟后,马切达带球突进在大禁区边缘左脚劲射被沙特尔沃斯封出底线。随后,安德森的远射则被沙特尔沃斯没收。第73分钟,曼萨利禁区左侧的一记劲射又迫使林德加德做出扑救动作。第7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迪乌夫接吉格斯传球头球射门被封堵。第80分钟,奥博坦左侧突破后传球,朴智星与吉格斯撞墙,朴智星禁区左侧冷静右脚挑射轻松将比分改写为4-1并就此锁定胜局。最终,曼联队4-1击败新英格兰革命队取得新赛季首场季前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出场阵容:34-林德加德/21-拉斐尔、15-维迪奇(46’5-费迪南德)、23-埃文斯、20-法比奥/17-纳尼(67’26-奥博坦)、16-卡里克(75’13-朴智星)、8-安德森(75’32-迪乌夫)、18-阿什利-扬(67’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46’7-欧文)、10-鲁尼(46’27-马切达)

  新英格兰革命首发阵容:1-雷斯/30-阿尔斯通、5-苏亚雷斯、2-科里亚、8-蒂尔尼/21-约瑟夫、28-费兰、17-恩亚希、33-博格斯/10-莱基奇、22-费尔哈伯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