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昨日过生日礼物收到手软 愤怒的小鸟最惹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14日10:19
看看刘翔收到的礼物有多丰盛。
看看刘翔收到的礼物有多丰盛。

  深圳晚报讯 昨天是“飞人”刘翔的第28个生日。此前早在7月7日刘翔就曾发过微博,感谢粉丝们为其庆生,当时不少人纳闷,刘翔的生日不是13日么,为何庆祝的时间提前了?时至昨日谜底终于揭晓:上午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刘翔收到了精心准备的一大纸箱礼物,而这些礼物正是粉丝们在一个星期前快递发出的。

  翔迷们送的礼物可谓五花八门,有刘翔喜欢的变形金刚模型,也有时下流行的“愤怒的小鸟”玩偶,有自刘翔出道以来的影集,也有恶搞的锦旗和荣誉证书。有意思的是,一位粉丝还在微博上称自己给刘翔送去了一份数学考试卷,不知道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飞人”能否度过这道另类的难关。

  收到礼物后,刘翔十分开心:“很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我,我很感动。翔迷们的礼物,尤其是信件方式的祝福,我会一一认真去看。”不过想打听到刘翔的生日愿望可不那么容易:“生日愿望嘛,就不对外说了吧,说了就不灵了。”下午2点多时,刘翔发了一条言简意赅的微博:“谢谢!祝愿大家快乐幸福每一天!”,到记者发稿时止该微博已被转发和评论7000余条。

  刘翔在微博上只留下只言片语,可他的教练孙海平却在不经意间爆了料:“在昨晚(12日)的生日宴上,刘翔唱了好几首歌,其中一曲《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他唱得特别好。” 虽然宴会上轻松愉快,但孙海平的精力更多地还是放在了刘翔的训练上。在刚刚结束的田径亚锦赛中,刘翔以13秒22的成绩轻松夺冠,尽管如此孙海平还是认为在比赛中刘翔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比如对高温情况下比赛的不适应,还有后半程的冲刺能力等等。

  如何针对问题做出调整?孙海平表示:“8月份以后,刘翔的训练强度就要再上一个台阶,每周将会有3次钉鞋有栏训练,重点以一头一尾(起跑和冲刺)为主。”(黄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