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中能南京踩场大雨搅局 张外龙戏言江苏想夺冠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董冰
2011年07月14日10:34
  信报讯 这两天的南京时雨时晴,7月13日的赛前踩场,又被大雨搅了个乱七八糟:场地从内场移到了外场,发布会的地点也放在了一个凉棚里。这让一向严谨的中能主帅张外龙有些不满意,“这里也能开发布会?”自己的伤兵满营对比江苏队的兵强马壮,龙哥也只能以玩笑自我解嘲:“江苏队引进了那么多好球员,他们是想夺冠吗?”

  原本江苏队的踩场时间安排在18时到19时,中能安排在19时到20时。然而下午突降大雨,于是训练场地被临时安排到了体育场外场的一块小场地。江苏舜天只是简单地进行了抢圈,目前阵中除杜文辉受伤外,其余人都可出战。江苏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德拉甘表示:“目前青岛队和我们队的情况都不错,这场比赛还是要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记者询问,中能伤员众多是否给江苏队取胜增添胜算,德拉甘否认了这一说法:“真的有很多伤员吗?那要到比赛开始才知道。上一场青岛对阵上海的比赛 ,下半场他们好几个主力球员都不在场上,他们还是赢了比赛。”看来,德拉甘还怀疑中能方面在放烟雾弹。

  而中能方面还是认真地进行了对抗,虽然张外龙表示梅尔坎能否上场还要看他第二天上午的身体情况,但一直没有参加全队合练的他,首发可能性不大。新加盟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布已确定不来南京,将直接飞抵青岛进行体检。14日的比赛 ,中能极有可能派出全华班首发。“对方更换了教练,引进了优秀球员,状态很不错。我们只能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龙哥并不为艰难处境找借口,“遇到困难也不是第一次,无论如何都要努力去打。”(记者 董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