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美洲杯-帕托内马尔两球巴西4-2 八强将战巴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14日10:37

视频-内马尔帕托各2球 巴西4-2进八强战巴拉圭


  北京时间7月14日8点45分,第43届美洲杯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在B组收官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西队在科尔多巴的肯佩斯球场与厄瓜多尔队交锋。最终巴西4-2击败厄瓜多尔,以B组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将在1/4决赛对阵以小组第三出线的巴拉圭队,这场淘汰赛将于7月18日凌晨3时开战。上半场帕托率先破门,卡塞多追平比分;下半场内马尔破门,卡塞多追平比分,完场前帕托和内马尔分别破门,助巴西队锁定胜局,罗比尼奥打中门柱并且有一个合理进球被误判为越位。

  此前连续9届美洲杯都闯过小组赛阶段的巴西,不想重蹈1987年小组赛被淘汰的覆辙。如果想要获得小组出线,他们至少需要在末战中战平厄瓜多尔。而如果想在分区赛里避开阿根廷,巴西就需要避免小组第二。厄瓜多尔两战仅积1分排名垫底,如果想要晋级八强,必须争取击败强大的桑巴军团。在此前双方的27次对战中,桑巴军团以22胜3平2负进84球失20球占据绝对优势。巴西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两个调整,右后卫位置上,麦孔取代了上一战屡屡出现失误的阿尔维斯。前场罗比尼奥重回首发阵容,与内马尔、帕托、甘索组成中前场的攻击四人组。

幻灯:帕托内马尔轰出双响炮 门神漏球低级失误

  厄瓜多尔率先开球。第3分钟,甘索开出左路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前点距门9米处甩头攻门,球打中左侧边网。第9分钟,麦孔禁区右侧人球分过后突至底线,他的低平传中被后卫一挡后,门将用手接起,但裁判拒绝吹罚禁区内的任意球。第18分钟,内马尔和罗比尼奥进行踢墙式二过二配合后,距门20米外起左脚大力低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2分钟,卢西奥后场手球送出距门28米处的直接任意球,诺博亚操刀主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贴着门楣高出!第28分钟,巴西队率先破门,安德雷-桑托斯左路精确传中,帕托前点距门8米处抢在后卫之前头球攻门,球窜入球门左侧死角!1-0,巴西队取得领先。在实时积分榜上,巴西队以5分1个净胜球和3个进球排名小组第二,按这个比分结束巴西队将出线,在1/4决赛对阵智利。

  第34分钟,内马尔主罚距门26米处直接任意球,内马尔的弧线球吊门被门将轻松得到。第37分钟,麦孔右路与罗比尼奥做二过一配合后,麦孔下底低传中路,罗比尼奥距门1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38分钟,厄瓜多尔队长传反击,贝尼特斯传球,卡塞多距门22米处左脚大力低射,球在塞萨尔脚边弹地变线,巴西门神措手不及让球从自己身边窜入大门!1-1,厄瓜多尔追平比分。在实时积分榜上,巴西队落到小组第三,如果按这个比分结束比赛,巴西队将以成绩次好的小组第三身份出线,1/4决赛对阵委内瑞拉。

  第44分钟,阿罗约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奋勇打出。半场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巴西队再度领先,甘索禁区前转身送出直塞,厄瓜多尔后卫解围失误,内马尔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右上死角!内马尔的美洲杯首球帮助巴西2-1领先。如果按照这个比分结束比赛,巴西队的积分、净胜球、进球和胜负关系与小组第一委内瑞拉完全相同,将以抽签决定名次。

  第52分钟,贝尼特斯前场抹过卢西奥后怒射,球高。第57分钟,麦孔右路精确传中,帕托距门4米处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第59分钟,厄瓜多尔令人震惊的再度追平比分,诺博亚禁区前直塞,卡塞多大禁区线右脚大力低射,塞萨尔再次倒地太慢,球从他腋下窜入大门!2-2!但仅仅90秒后,巴西队再度扩大比分,内马尔禁区前大力低射,门将埃利萨加扑球脱手,帕托距门4米处补射破门!3-2,巴西队再度领先。如果按这个比分结束,巴西队将以B组第一身份出线,1/4决赛对阵巴拉圭。

  第70分钟,帕托接中场直塞,禁区前脚后跟博球过人后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71分钟安德雷-桑托斯撞翻对手吃到黄牌。第72分钟,麦孔与罗比尼奥二过一配合后突入右路后低传穿越门将,内马尔距门4米处推射空门得手!4-2,巴西队锁定胜局和本组小组第一。

  双方开始大规模换人,巴西队换下甘索,换上埃利亚斯,厄瓜多尔队用米纳换下门德斯。随后内马尔被小卢卡斯换下,全场阿根廷球迷齐嘘内马尔。第80分钟,埃拉佐禁区内的左脚转身抽射被塞萨尔倒地扑出。完场前弗雷德换下帕托,厄瓜多尔用蒙塔尼奥换下诺博亚。补时阶段,弗雷德接小卢卡斯传球禁区内大力低射,球被门将扑出。第91分钟,罗比尼奥接拉米雷斯突破分球后距门7米处左脚扫射破门,但裁判吹罚罗比尼奥越位,慢镜头显示罗比尼奥并未越位。

  最终比赛结束,巴西4-2大获全胜,昂首晋级八强。

  双方出战阵容:

  巴西(4-3-3):1-塞萨尔/13-麦孔、3-卢西奥、4-蒂亚戈-席尔瓦、6-安德雷-桑托斯/5-卢卡斯、10-甘索(17-埃利亚斯,第76分钟)、8-拉米雷斯/7-罗比尼奥、11-内马尔(18-卢卡斯-席尔瓦,第80分钟)、9-帕托(19-弗雷德,第85分钟)

  厄瓜多尔(4-4-2):1-埃利萨加/13-雅诺(21-阿奇里尔,第81分钟)、3-埃拉佐、19-阿劳约、10-阿约维/8-门德斯(23-米纳,第76分钟)、14-卡斯蒂略、7-阿罗约、6-诺博亚(17-蒙塔尼奥,第90分钟)/9-卡塞多、11-贝尼特斯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