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乌拉圭出线迎战阿根廷 美洲杯指环王相聚淘汰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14日10:56
乌拉圭队球员阿尔瓦罗·佩雷拉(中)和队友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
乌拉圭队球员阿尔瓦罗·佩雷拉(中)和队友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

  昨天上午,2011年美洲杯C组战罢。智利1:0小胜秘鲁队,锁定小组第一。乌拉圭1:0击败墨西哥,排名小组第二。1/4决赛,两支美洲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乌拉圭和阿根廷队将提前火拼。

  乌拉圭队在拉普拉塔市立球场迎战墨西哥队。乌拉圭第一次威胁进攻就取得进球,第13分钟苏亚雷斯在右路博得一个任意球,弗兰低平球横扫到禁区,球弹到墨西哥球员恩里克斯身上弹向门里,墨西哥门将米歇尔飞身把球扑出,门前的佩雷拉跟上补射得手。最终乌拉圭队1:0小胜墨西哥队,后者是12支球队中唯一3战皆负的球队。

  智利和秘鲁肯定小组出线,两队在首发阵容上都做了很大的调整,多名主力作壁上观,比赛僵局在最后才被打破,第91分钟智利队开出右路角球,双方抢在一起,球打在秘鲁后卫科尔索腿上弹进自家球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