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德隆队友加入淘金行列 法玛尔寻机会欲赴以色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7月14日11:27
图文:[NBA]奇才胜篮网 法玛尔强突沃尔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在所有停摆期决定到海外淘金的球员中,篮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或许是最大牌的巨星,但他不是唯一的一个。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德隆的队友乔丹-法玛尔正在寻求到海外打球的机会,而且很有可能会到以色列联赛效力。

  乔丹-法玛尔是德隆在篮网的替补控卫,他的继父就是以色列人,因此法玛尔到以色列联赛打球会感到非常适应。“是的,我确实考虑了,”法玛尔在一条回应他是否有兴趣到以色列打球的短信中说。但法玛尔随后也补充说,现在一切还都是未知数,他也不知道自己会在停摆期到什么地方打球。

  24岁的法玛尔去年夏天和篮网签订了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个人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都是在湖人效力,而且帮助湖人连续两年夺冠。上赛季效力篮网期间,法玛尔总共18次首发创个人生涯纪录,场均上场24.6分钟,场均得到9.6分5次助攻,罚球命中率达到82%。(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