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广东球迷期待孔卡首秀 恒大19日将搬新训练基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张文洁
2011年07月14日13:36
孔卡前天已参加了恒大队的训练。
  孔卡前天已参加了恒大队的训练。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张文洁) 今晚20时,前往天河体育中心看恒大对阵南昌队比赛的球迷们有眼福了,因为万众期待的恒大外援孔卡,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亮相。

  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广州恒大,本轮前已豪取六连胜,孔卡的到来,无疑使恒大强上加强。而本轮迎战比自己少26分的南昌队,恒大阴沟翻船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对恒大的胜利已习惯的球迷们,更加关注和期待孔卡的首秀究竟会演成什么样子。

  昨天下午赛前训练,孔卡提前20分钟便到达训练场,并与穆里奇、克莱奥等主力球员分到一组进行对抗训练。教练李章洙也在训练前专门找孔卡训话,并全程参与了主力球员的赛前训练。这很可能在暗示了孔卡在今日比赛中有望作为首发球员出场。因为孔卡的到来,本来紧俏的主场球票早已售罄,恒大不得不在原有基础上加售1000张。可见球迷们对于本场比赛孔卡首秀的期待。

  恒大确定19日搬家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已经建好等待最后交付使用手续的恒大新训练基地,日前已经通过验收,这家位于南海里水的训练基地,将是广州恒大今后赛季中日常使用的主基地。而广州恒大也已经决定在19日上午的训练后,下午全队收拾东西搬去里水的“新家”。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