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客战强敌深足先折先锋 头号射手基伦被停赛四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4日13:40
  今天下午17时,深圳茅台红钻队将客场挑战陕西人和队,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对于上轮李玮锋与基伦起冲突事件作出处罚,深足头号射手基伦被处停赛四轮,这对于深陷保级泥潭的深足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上轮在深足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基伦撞倒王新欣,李玮锋为维护队友,冲向基伦对其进行推搡,甚至疑似有“锁喉”动作。最终中国足协决定“各打五十大板”,李玮锋被足协认定比赛中引发多人冲突,停赛6场罚款3万。基伦被认定与李玮锋互相推击,被停赛4场,罚款2万。基伦是深足头号射手,近几轮的进球大部分由他完成,他的缺席对三连败、并且处于垫底位置的深足来说,影响可想而知。深足锋线十分年轻,在基伦之外国内前锋并无太好的选择,目前洪都拉斯的新外援弗洛雷斯被寄予希望,上轮替补上阵的他在终场前曾经取得进球,但毕竟他刚来中国,与球队磨合还需要时日。

  然而,无独有偶,该轮比赛中,陕西队的孙继海在上轮比赛中亦有疑似暴力行为,被足协认定他对辽足队员郑涛施暴,被处罚停赛5场,这对于本轮深足对手陕西队亦有一定影响,但相信以陕西的实力,深足客场想拿分并非易事。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