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新外援让人眼前一亮 久疏战阵主帅仍未对其放心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7月14日14:22

  替补出场15分钟就打进一球,虽然没能在工体为舜天拿到1分,但是球队新引进的外援耶夫蒂奇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名据传身价超过千万的球员今天将会成为奥体中心最受关注的球员。

  “他已经两个月没有打比赛了,身体状态要逐渐地恢复。” 客场与国安的比赛,德拉甘只给了耶夫蒂奇15分钟的时间,这并不是老头不信任耶夫蒂奇,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的身体状态还不适合比赛。

  不过经过几天时间的调整,这名塞尔维亚前锋似乎正在逐渐地找回状态,在昨天的训练中,他的表现异常活跃,和队友的配合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生疏,而且他自己也进了球。“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融入球队,明天的比赛我会争取进球。”

  虽然耶夫蒂奇渴望在主场取得进球,但德拉甘对于他的使用显得比较谨慎,而且对于他的评价似乎并不愿意说得太多:“上轮比赛他虽然进了一个球,但是毕竟他很久没打比赛了,接下来我们正好有一个间歇期,利用这段时间让他和队伍好好磨合。”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