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实德保级艰难已经输不起 伤兵复出仍然略处下风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14日14:39

  今晚7点,大连实德队将在金州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大连实德此前遭遇7轮不胜、主场6场不胜,成都谢菲联则8轮不胜、近三轮全部失利。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在保级漫长道路中,谁拿下连蓉之战,谁就占据着保级的主动权。

  截止到中超16轮比赛结束,大连实德2胜5平8负积11分排名第14位,但同积11分的多达四支球队,可以说实德已经陷入了降级区。在此前7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0比3负山东鲁能泰山、客场2比2平长春亚泰、主场1比1平天津康师傅、主场1比2负上海申花、客场0比4负江苏国信舜天、主场1比1平浙江绿城、主场1比3负广州恒大。归纳起来,大连实德近7轮3平4负未尝胜绩。

  除本赛季首个主场2比1险胜南昌衡源后,剩余6个主场大连实德战绩为3平3负,并遵循着“平负平负平负”的循环规律。如果按照此规律,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可保不败。本场比赛,大连实德中后场多面手赵宏略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但国脚李学鹏解禁复出。赵宏略的停赛对大连实德影响并不大,李学鹏将直接填补左后卫的空缺。

  随着王选宏、赵明剑等人伤愈复出,盖增君手中可用的牌逐渐增多,或许大连实德会很快走出低迷的状态。不出太大的意外,阎相闯将继续首发,而两名新外援或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连续两场比赛,大连实德将直接面对同处保级泥潭的成都谢菲联和南昌衡源,若想早日脱离保级边缘,全力争胜已是必然。

  实德略处下风

  连蓉交战

  实德略处下风

  连蓉5次正式比赛交手,全部出现在中超赛场中,大连实德1胜2平2负处于下风。2008年大连实德两次迎战中超升班马,结果遭遇1比2的双杀。2009年,大连实德对成都谢菲联保持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主场1比0,客场1比1)。本赛季中超第2轮,双方在成都体育中心互交白卷。连蓉近3次交锋,大连实德1胜2平保持不败。连蓉近两次交锋,双方均战成平局。

  谢菲联已输不起

  刺探对手

  谢菲联已输不起

  在二次转会中,成都谢菲联引进了马耳他中场哈钦森和哥伦比亚前锋罗梅罗。但从上一轮比赛来看,二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值。原大连籍主力门将宋振瑜已经转会去了天津康师傅,好在张远、李建滨两名国奥队员最终留队。与大连实德队近况相似的是,成都谢菲联也面临着多轮不胜的尴尬。成都谢菲联近8轮2平6负未尝胜绩,并遭遇3连败。成都谢菲联在赛季前期保持2胜2平的客场不败战绩,但此后4个客场1平3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