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实德引新外援再添重磅炸弹 阿德里亚诺飞抵大连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14日14:51

  昨晚9点45分,大连实德俱乐部斥800万美金高价引进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飞抵大连。加上此前已经随队比赛和训练的阎相闯和穆勒德,实德二次转会引进的三名球员已经全部到位。今天中午11点,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在实德基地为新球员举行媒体球迷见面会。今晚大连实德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三名内外援或许会同时亮相。

  尽管大连实德俱乐部早在上周五,就已经为阿德里亚诺在中国足协报名注册,但由于签证的问题,巴西前锋直到昨晚才姗姗来迟。据资料显示,阿德里亚诺1987年9月28日出生,身高171cm。阿德里亚诺在转会大连实德之前,隶属于巴西弗卢米嫩塞,但从未代表该队比赛。去年阿德里亚诺被租借到巴乙巴希西效力,在26场比赛中打入15球。今年上半年,阿德里亚诺又被租借至巴西著名球会帕尔梅拉斯效力。据介绍,阿德里亚诺的转会费高达380万美元,实德俱乐部与其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价值总额高达800万美元。

  已经先期抵达大连的穆德勒,在昨天下午参加了与大连实德的合练。昨晚阿德里亚诺飞抵大连,实德二次转会引进的三名球员已经全部到位。据悉,阿德里亚诺是前天从巴西圣保罗起飞到迪拜,再由迪拜辗转首尔,在首尔换乘南航CZ676航班飞抵大连。

  按照原定计划,实德俱乐部将在今天上午10点为阎相闯、阿德里亚诺和穆勒德举行媒体球迷见面会。但考虑到阿德里亚诺到队较晚,为了让其得到更加充分的休息,大连实德方面特意将见面会推迟一小时,即今天上午11点进行。据球队介绍,目前两名外援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但据记者了解,阎相闯今晚还将继续首发,但穆勒德在昨天的训练中有些拉伤,他和阿德里亚诺和会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特约记者子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