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丁宁7月17日国际首秀 同台播求拳挑WBC世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4日16:43
丁宁与对手

  "THAI FIGHT "赛事是在泰国政府的支持下,创立的高端世界性泰拳赛事。继法国、日本之后,7月17日将在香港上演,此次比赛云集了多名目前国际一线选手,包括播求、雅桑克莱、Fabio Pinca等,号称"冷面杀手"的盛华小将丁宁受邀代表中国赴港参赛。

 丁宁瞬间

  丁宁,是继康恩、俆琰、候旭之后,盛华俱乐部的又一个原子弹,在国内多场赛事中已经有了他的身影,6月份南宁举办的WBC中国区金腰带排名赛上第一局KO对手成功晋级决赛。香港THAI FIGHT之战,他的对手是来自法国的Fabio Pinca。Fabio Pinca在格斗界可谓风头正劲,2010年THAIFIGHT冠军,WBC Muaythai世界冠军。参与世界职业大赛是每个职业运动员的梦想,盛华将如此好的机会放在丁宁身上,也标志着丁宁踏入国际职业擂台第一步。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