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温州站将战当地资深球手提前热身 看好八球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4日19:23
 


  2011-2012赛季第一站-“英伦汽车-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Q7站即将在后天打响,各路枭雄也已经到达现场,进行赛前的练兵训练。在Q7台球会所,记者有幸碰到了一位当地资深台球球手胡金善先生,在闲谈中,胡先生告诉记者:“中式八球的形势今后会越来越好的。”

  胡金善,本次比赛中年龄最长的选手,“我今年有40多了,球龄也有4、5年了”,在见到记者在给他拍照,胡先生亲切跟记者拉起了家常。“去年我就参加了比赛,进了前32强。”除了自己参加比赛,胡金善先生还亲自教授学生,培养了不少优秀的选手。

  “温州的市场很广,现在打球的人很多,尤其是青年人,我相信今后中式八球的形势会越来越好!”在说起温州的中式八球市场时,胡先生告诉记者。

  在被问到为什么年龄不小了还来参加比赛时,胡先生告诉记者“我打球之前是做装潢设计的,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和朋友在球房打球,渐渐地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去年我就参加了温州的比赛,今年来了,今后还会参加的”。

  和记者逐渐熟悉后,胡先生也向记者介绍了温州以前的中式八球的规则,“温州以前是打温标的(击球的一方可以任何时候随意击打另一方的球,而不犯规)。“而也是这几年的时间,温州才转到国标的(国标规定,必须击打自己的球,否则视为犯规)”。

  身为乔氏员工记者也问起了温州有多少球房在用乔氏桌时,胡先生说:“现在基本上,温州这边都在用乔氏台子”,胡总简短的话,让记者心里不由升起一股自豪感。

  而在记者问到对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时,胡先生笑了笑说:“我是个台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主要是和高手们交流,能使自己开心开心就好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