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双方互有攻守均未破门 天津暂0-0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4日20:18

  北京时间7月14日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七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上一轮刚刚结束五轮不胜的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来了河南建业的挑战,经过半场较量,双方暂时以0-0战平。

  在联赛的首回合较量中,两队以0-0握手言和,但此番再战,两队都较第一回合比赛时有所调整。河南建业方面,现在的主帅已经换成了邦弗雷雷,全队的技战术打法相比“金鹤范时代”更加务实。新外援弗洛雷斯和卡通戈都展示出了不俗的能力。而天津泰达方面,李玮峰遭遇停赛,球队的后防线将面临严峻挑战,好在罗马尼亚射手比拉斯科“火线”加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均对自己的荷兰“老乡”流露出了不屑之意。比赛尚未开始,“津豫大战”便散发出浓厚的“火药味”。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河南队连续获得角球,但在门前并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1分钟后,天津队发动反击,卢西亚诺将球停给插上的李本舰,只可惜李本舰将球打高。第6分钟,李昭楠右路传中,禁区内包抄的张璐并没有碰到皮球。第8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卢西亚诺门前头球攻门,守门员曾诚将球摘下。比赛开始后15分钟,双方踢得并不保守,天津队凭借主场优势牢牢把握着场上的主动权。

  第20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造成河南队禁区内的混乱,陈涛将球做给弧顶处的王新欣,王新欣迎球怒射,河南队后卫法比奥飞身将球挡出。第26分钟,天津队长时间后场倒脚后突然加快节奏,陈涛右路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传中,法比奥抢先一脚将球解围,化解了门前的险情。第29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本舰的传中被曾诚得到。比赛开始后半个小时,天津队在场上的优势越发明显,对河南队的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

  第32分钟,河南队前场抢断后就地发动反击,卡通戈高速带球过程中突然起脚远射,只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第35分钟,于大宝带球突破了河南队的防线,王寿挺无奈从身后放倒了对手,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宋钟国大禁区外挑传过顶,于大宝小禁区内的扫射被曾诚神勇扑出。第44分钟,黄希扬大禁区外远射,宋振瑜侧身将球扑出。随着韩国主裁判金东赫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45-宋振瑜,26-曹阳、6-佐里奇、14-白岳峰、15-聊博超,36-陈涛、44-宋钟国、10-王新欣、22-于大宝、7-李本舰,35-卢西亚诺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17-李昭楠、2-法比奥、4-赵鹏、16-谭望嵩, 5-王寿挺、10-陆峰、6-张璐、14-黄希扬、37-卡通戈,9-内托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