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半场战报-埃雷尔森头球险破门 江苏暂0-0平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4日2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40分,中超联赛第17轮,江苏舜天坐镇主场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江苏队在上半场完全压制住青岛队的情况下,无奈的暂时带着0-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江苏舜天0-1不敌青岛中能。在中超历史上江苏舜天主场对青岛中能保持两战全胜的战绩,此番再次主场作战,对于三分球队是势在必得。青岛中能本场比赛阵容严重不整:主力后腰梅尔坎继续因伤缺阵,球队前锋路易斯和中卫莱昂纳多因伤未能随队出征,上轮上演攻入绝杀球的主力中后卫栗鹏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青岛队派出了全华班阵容。比赛开始后,江苏队率先发起了猛攻。第10分钟,江苏队陆博飞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埃雷尔森后点跃起头球攻门,球被回防的朱建荣顶出底线。陆博飞再次开出角球,任航在后点头球攻门被后卫解围出禁区,孙可右路传中被郭亮破坏出底线。江苏队获得连续第三个角球,球再次开到后点,埃雷尔森高高跃起力压中能后卫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江苏队陆博飞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吊入禁区,青岛队门将刘军高高跃起抢在达纳拉赫头球攻门前将球摘到。第25分钟,青岛队邹正右路起球长传禁区内,被江苏门将邓小飞轻松得到。江苏队虽然将青岛队完全压制在半场内,但是面对铁桶阵一直没有找到攻破球门的办法。

  第35分钟,青岛队门将刘军因拖延比赛,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8分钟,江苏孙可左路下底传中,青岛队门将刘军第一次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抢在达纳拉赫前将球没收。第39分钟,青岛队前场打出配合,姚江山在禁区前将球分给朱世玉,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

  第41分钟,青岛队率先作出调整,由本场比赛大名单内的唯一外援伊达尔替下宋博,寄希望于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搜狐体育 杨希熙)。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51):1-邓小飞 ;23-任航、39-塔季耶夫、3-艾雷尔森、5-周云;8-刘建业、9-陆博飞、21-德拉哈扎、20-孙可、7-谭斯;10-达纳拉赫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1-刘军;2-郭亮、17-刘健、5-许景杰、25-邹正;10-郑龙、7-姚江山、8-宋博(41’11-伊达尔)、13-李壮飞、29-朱世玉;15-朱建荣

  黄牌:

  青岛:33’8-宋博 35’1-刘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