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吴曦破门杨旭救主 上海1-1辽足4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14日21:40
申花新科国脚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14日19点45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补时阶段吴曦的破门让上海申花队曾一度看到了主场胜利的希望,但是下半场杨旭的破门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补时阶段,戴恩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最终战成1-1。此役之后,上海申花队遭遇四轮不胜,而辽宁宏运队两连胜的势头也是戛然而止。

  上海申花队近期惨遭三连败,球队的状态再度遭受打击。而客队辽宁宏运队近期则是迎来两连胜,状态持续走高。值得一提的是,从2007赛季开始,除了辽宁队降级到中甲的2009年,到今年上半年为止,两队在中超赛场的7次交手中,申花队4平3负无一胜绩,处于绝对的下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布拉泽维奇也在现场观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开始便大打对攻战。第2分钟,姜坤下底传中,冯仁亮转身凌空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上海申花队卷土重来,萨梅隆禁区前沿横敲冯仁亮,后者得球后直接搓射远角,皮球再度高出横梁。两支球队今天开场后节奏打得十分快,几乎全部都是一脚触球。第9分钟,于涛后场直接过顶长传萨梅隆,张鹭及时出击将球摘到。一分钟后,双方在禁区内由于站位问题发生了点小摩擦。第15分钟,于涛背后铲倒杨旭吃到了一张黄牌。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两队在场上的局面开始显得比较胶着,双方的拼抢更多的还是集中在中场。第20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博格达诺维奇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双方球员在场上再度发生了冲突,场边的马琳也是显得十分不满,向第四官员不断抱怨。今天的雨势也是对双方球员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第24分钟,上海申花队禁区前沿一阵混乱,杨旭中场得球迅速突破,皮球被解围出来。紧接着,上海申花队打出快速反击,姜坤左边路带球迅速突破后传中,王博抢得了第一点将球顶了出来。第26分钟,萨梅隆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未能顶上力量,张鹭将球率先得到。

  第33分钟,杨宇右边路快速突破后横敲中路,可惜队友未能及时跟上错失良机。紧接着,戴恩在死球的状态下推了安古洛一把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安古洛右路迅速突破,但是补防的球员及时上抢将球破坏。一分钟后,奥托带球迅速突破,戴琳在倒地的情况下对奥托犯规。第41分钟,戴恩在与安古洛的拼抢中肘击对手,但是主裁判并未出牌警告。慢镜头显示,戴恩有一个故意向后的肘击动作。补时第2分钟,上海申花队率先破门,姜坤右侧角球直接开到中路,吴曦中路空当得球调整后冷静的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0。

王大雷与杨旭冲突时下黑手(点击查看组图)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作出人员调整。开场仅仅一分钟,杨旭外围远射,王大雷单手将球拖出底线,这次的扑救堪称世界级。紧接着,郑涛做出精彩的人球分过,可惜补防的球员及时回追将球解围。第49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戴琳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远远偏出立柱。第52分钟,辽宁宏运队连续动用了两个换人名额,于汉超出场换下金泰延,张野出场换下杨宇。第58分钟,姜坤开出左侧角球,张鹭及时出击将球击出。

  第60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姜坤横敲中路的戴琳,后者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64分钟,辽宁宏运队后场传球失误,申花队前场形成三打二的局面,萨梅隆禁区内横敲安古洛,后者直接射门,可惜力量过小,皮球被张鹭得到。第68分钟,姜坤左路将球交给冯仁亮,后者的传中力度过小,张鹭将球率先得到。第71分钟,秦升中路拿球直塞杨旭,后者踉踉跄跄的拿住球之后,冷静的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打近角得分,场上的比分变为1-1。紧接着,上海申花队做出换人调整,文虎一上场换下姜坤。

  扳平比分后的辽宁宏运队频频向对手的腹地发起攻击,上海申花队的大门岌岌可危。第78分钟,博格达诺维奇开出左侧角球,杨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稍稍顶偏。紧接着,上海申花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新援罗伯出场换下安古洛,这是他在中超的首秀。第81分钟,杨旭迅速突入禁区后将球交给奥托,可惜后者将球停大错失良机。紧接着,上海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曹赟定将角球开到中路,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主裁判也判罚萨梅隆禁区内推人犯规。第90分钟,戴琳背后拉倒奥托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戴恩背后推倒罗伯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戴恩被罚出场。下半场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1-1。此役之后,上海申花队遭遇四轮不胜,而辽宁宏运队两连胜的势头也是戛然而止。(搜狐体育 王辉)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23-王大雷;20-吴曦、5-戴琳、14-安古洛(80’38-罗伯)、6-于涛;28-曹赟定、21-卡斯特罗、18-姜嘉俊、10-姜坤(72’16-文虎一)、7-冯仁亮;9-萨梅隆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11-郑涛、35-戴恩、9-肇俊哲、27-王博;8-金泰延(52’20-于汉超)、6-杨宇(52’36-张野)、26-秦升、32-博格达诺维奇;18-杨旭、10-奥托

  黄牌:第15分钟 6-于涛(上海申花) 第34、92分钟 35-戴恩(辽宁宏运)

  红牌:35-戴恩(辽宁宏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