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魏克兴表扬国安全队执行力 表现不佳并非因阵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4日21:51
幻灯:空霸拉米无惧国安三中卫 周挺凶悍PK小毛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4日 嘉兴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最终以0-0互交白卷。赛后国安领队魏克兴表示,全队很好贯彻了帕切科三后卫的战术,弗朗索瓦首秀表现不错。

  魏克兴在点评全队表现时认为:队员很好的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和纪律,有很好的组织,控制比赛,非常遗憾没把创造出的机会把握住,客场比赛能创造出来机会很不容易,如果能把握住更圆满一些,这方面有遗憾的地方。经过下一阶段的休整,全队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第三阶段比赛。

  魏克兴在谈到弗朗索瓦的表现时说,“弗朗索瓦今天第一次打比赛,任务就是针对绿城的拉米雷斯,整个比赛中很好地表现出了他的能力和战术纪律,我们认为他踢得不错,随着他对球队的深入了解,他会发挥得更好。”

  对于帕切科的变阵,魏克兴回应说,“原来的比赛帕切科针对不同对手,也有不同布置,我们也打过单后腰,大家在场上表现上很好地体现了他的要求。客场比赛,绿城本身也是强队,对于进攻也是会受到一定制约,不完全是阵型的原因。”

  下半场国安在换下乔尔后,迟迟没有换人,魏克兴说,“先发球员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教练组可能认为他们很好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