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阿里汉:3-0后队员太放松 应该学会怎么打出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14日21:58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晚,在中超第17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卢西亚诺、于大宝的进球,3-1力克河南建业。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笑得合不拢嘴,但同时也他强调,队员在3-0之后不应该放松警惕。

  与上一场1-1战平青岛之后一样,阿里汉在更衣室里逗留了很长时间,以至于又迟于客队主帅来到发布厅,但毫无疑问,他今天的心情和对队员的态度肯定截然不同。走进发布厅的阿里汉满脸都是笑容,直到拉开椅子坐下,依然是笑得合不拢嘴,而此时他的荷兰对手邦弗雷雷正在发言。

  对于这场比赛,阿里汉点评说:“3-1的比分肯定是让我们感到满意的,在比赛开场的阶段,河南队的防守很密集,非常难打开局面,只能创造一些小的机会,但都不太好,而且河南队的门将表现很出色,否则上半场我们就可能进球。这种比赛对队员来说很重要的就是要保持耐心,保持住对球的控制,机会早晚会来的。”

  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毫无疑问,阿里汉对于最后时刻那个莫名其妙的丢球还是显得耿耿于怀,“这场比赛我们进了3个球,这当然是很好的,但之后他们的精力不是太集中了,这是很危险的,他们应该学会怎样去拿到4-0,而不是3-1,总的来说他们的表现是很好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