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老帕诡异指挥疑似老洪附体 国安创赛季最差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4日22:12
幻灯:空霸拉米无惧国安三中卫 周挺凶悍PK小毛

  闷战,十足的闷战,北京国安打破队史赛季不败纪录的一场比赛,却是一个十足的闷战,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做客挑战杭州绿城,碌碌无为的90分钟之后,国安0-0战平绿城,本赛季仅仅在对手身上收获1分,国安苦主非绿巨人莫属,在御林军一路走高的今天也是这样。纵观本场比赛,一个拉米雷斯就搅乱了国安的战术,帕切科今天的指挥与场面一样,太过沉闷。

  帕切科即将迎来自己的53岁生日,作为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只要国安打好,球队上下包括帕帅在内都可以收获一个不错的心情迎接小假期。但在绿城义乌主场,这一切都变得艰难起来,或许是遇强则弱的毛病又犯了,此前见佛杀佛的御林军在客场形同梦游。而帕切科的临场指挥也不再富有激情,帕帅与吴金贵比起来谁坐的稳,害惨了买票看球的球迷。

  上半时比赛伊始,国安队与绿城开始在中场争夺,国安的进攻基本上都是在围绕乔尔格里菲斯展开,但是小马丁不在令御林军的中场以及边路威力大减,没有了撕破绿城防线的利刃。相反绿巨人占据主场之利,本想利用毛剑卿、范晓冬这样的快马给予对手强力冲击,但效果同样不明显,一周双赛令飞翼难以起飞,因此比赛就陷入了僵持之中。

  碌碌无为的半场比赛过后,国安与绿城变得似乎更加不敢轻举妄动,生怕谁先犯错造下不能弥补的错误,吴金贵开始与帕切科比谁能够坐的更稳,场上两队踢得沉闷无比。最后还是吴金贵率先做出调整,用小将刘斌换下矫哲加强边路防守,这反倒令国安队员无所适从,随后帕切科赶紧用新援凯塔换下了乔尔,但效果明显不如乔尔在场时来的有威胁,帕切科的对位调整从赛后来讲是失败的。

  吴金贵遣出沈龙元、帕切科派上朴成,都没有对比赛发生实质改变,这时候再来看53岁生日之前帕切科的临场指挥,保守,怕犯错,忌惮拉米雷斯的心态处处可见。帕切科因为缺少小马丁而排出的五后卫奇阵,令御林军在此前联赛里积淀的进攻优势与中场战术无从发挥,甚至是自废武功,不如给朴成机会,在中场增加兵力。帕切科为何如此保守,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绿城这位大苦主拥有国安头号杀手拉米雷斯。

  此前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拉米雷斯经常扮演御林军杀手的角色,从广州到杭州,这位洪都拉斯锋煞一直令国安饱受苦难,远的不提,就是本赛季第二轮比赛,拉米雷斯全场仅有的两脚射门都洞穿了杨智的十指关,还有一次助攻,帮助绿巨人在工体上演大逆转。就是因为拉米雷斯的存在,帕切科派出了5后卫,直接导致了国安的保守以及比赛的沉闷,虽然收获了创纪录的14轮不败,但这一夜国安如同回到了洪元硕指挥的时代。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