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奚志康直视申花弊病 承认体能影响了球员注意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14日21:59
申花新科国脚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全面打响。在虹口体育场,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队在吴曦先进1球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果,最终被辽宁队杨旭攻破球门,最终双方战成1-1平各收1分。赛后上海申花队主帅奚志康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以及之前的那场平局,奚志康认为2场比赛申花队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都没有取得胜利,感觉上还是非常遗憾。奚志康特意提到球队3连败之后,队员都承受了很大压力。“其实我感觉今天大家的求胜欲望还是非常强烈,上半场取得1-0领先以后,如何踢以及怎么打,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留下的课题。”

  对于今天辽宁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扳平比分,奚志康也很有风度地给予了赞扬,“下半场辽宁队打得不慌不忙,特别是他们调整了2个队员之后,全队的攻势加强了,这给我们的年轻队员制造了很大压力。可以看出来,连续2场比赛,我们都是70分钟之后丢球,这是一个最容易丢球的松懈时候,我们需要好好总结。希望通过接下来的2周间歇期,提高我们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使得我们下阶段争取一个小的高潮。”

  有记者问及,连续几场申花队都跟胜利擦肩而过,以及比赛后半段的松懈是否跟体能有关系呢?奚志康予以肯定,“我们1-0领先的时候,尤其是70分钟以后,其实都有继续扩大战果的机会,但是一直没能能够扩大比分之后,队员心里有点受到影响和打击,另外体能方面也是一个问题。”

  今天这场比赛,吴曦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整场比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奚志康在评价吴曦这场比赛的表现时表示,“吴曦上次在青岛发生了一些情况之后,回来及时进行了治疗,今天其实他也处在恢复当中,能够打出 这个水平很不容易,本身他就一直咬牙在坚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