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辽沪战火爆异常三起冲突 场面失控观众起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14日22:37
王大雷与杨旭冲突时下黑手(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5日上海报道)7月15日晚,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依然没能摆脱连续不胜的怪圈,在1-0领先的情况下他们被辽宁队杨旭偷袭得手,4场比赛徘徊在胜利大门之外。

  而辽宁队则第三次与100万赢球奖擦肩而过,根据辽宁俱乐部制定规则,球队3连胜可以拿到100万赢球奖金,本赛季辽宁队一共出现4次两连胜的情况,不过只成功了1次,此前他们曾经连续战胜上海、江苏、杭州,拿到了3连胜的100万奖金。而今天在迎战上海之前,他们已经连续战胜天津和陕西,只要拿下上海,100万连胜奖就将到手,无奈下半场辽宁队猛烈的攻势只换来杨旭的1粒进球,球队最终客场遗憾收获平局,这样全队只能拿到20万平球奖。

  或许是因为100万连胜奖打水漂的缘故,赛后辽宁将士也是有些窝火,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秦升还与对方球员卡斯特罗发生了口角,一时间双方队员和教练集中到场内发生了一次小冲突,所幸最后没有上升到肢体冲突。

  其实这只是本场比赛火爆异常的一个缩影,纵观全场比赛,双方大小冲突一直在持续不停,倒地铲球人仰马翻,相互推搡小动作不断,相互口角也是层出不穷。算起来全场比较大的冲突有三起。

申花新科国脚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首先是上半场辽宁队主罚角球,禁区内奥托和戴琳一直在争抢位置,本场比赛奥托是场上双方的最高点,申花一直非常忌惮奥托的身高,因此特意让戴琳全场对其严防死守。在这次罚角球过程中,戴琳和奥托一直在推搡,这时申花队门将王大雷对奥托颇为不满,上前与奥托发生了口角,辽宁队杨旭为队友打抱不平,上前又与王大雷开始争执。在这起争执过程中,王大雷用手推了杨旭的脸一下,随后被双方队员分开。

  此后在下半场后半阶段,戴琳在中场控球失误,奥托断球向前突破,戴琳无奈拉人犯规,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这次犯规只是戴琳和奥托两人对抗的一个小片段,实际上全场比赛两人一直冲突不断,戴琳和奥托两人相互大声斥责对方,现场观众也开始起哄,场面一度有些失控。

  比赛结束之后,双方再次发生了第三次冲突,而这次冲突的主角则是上文提到的卡斯特罗和秦升。本场比赛卡斯特罗在场上的拼抢一直非常凶狠,对辽宁队队员的犯规动作都比较大,因此无论是辽宁队场上的队员还是场外教练,都对卡斯特罗非常不满。主裁吹哨之后,秦升就上前与卡斯特罗理论,在他看来主裁早就应该用红牌将卡斯特罗罚下场去,后者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当场就和秦升有动手的意思,此时双方队员都及时赶到,开始相互推搡。主裁判急忙分开双方球员,一场闹剧也就如此结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