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卢西亚诺:赛季最漂亮比赛 建业防不过泰达攻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14日22:30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晚,在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凭借卢西亚诺和于大宝进球,以及前者的点球破门,3-1力克对手,收获两连胜。赛后,进球功臣卢西亚诺笑称这是泰达“本赛季赢得最漂亮的比赛”。

  客观地说,此役泰达前20分钟打得并不够出色,但此后泰达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占据了主动。对于大家的表现,乐观的卢西亚诺似乎并不在意最初阶段的得势不得分,他笑着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一开始我们就展现出了必胜的信心,这是我们本赛季赢得最漂亮的比赛之一。”

  对于对手的表现,卢西亚诺评价说:“河南队主要以防守为主,不过我们队拥有陈涛、王新欣、于大宝等很多攻击手,大家移动多、跑位好,所以创造了很多的进攻机会。我们每个队员表现都很好。”

  此役泰达的三名新援宋钟国、比拉斯科、宋振瑜同时迎来了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的机会,对于新队友的表现,卢西亚诺说:“我们是队友,我们都要为了泰达队进球,就像以前和奥吉塔一样。今天比拉斯科踢得时间很少,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至于宋振瑜,我以前和成都队比赛时就知道他,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对我们球队很重要。”

  对于卢西亚诺的表现,主帅阿里汉也是赞不绝口,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之后,老汉对记者表示:“我不需要对他评价什么,一个前锋能够在一场比赛之中进两个球,他的表现有目共睹。”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