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于大宝:胜利来源众志成城 用更多赢球实现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14日22:24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晚,在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凭借卢西亚诺和于大宝进球,以及前者的点球破门,3-1力克对手,收获两连胜。赛后,进球功臣于大宝告诉记者,胜利来源于众志成城。

  走下赛场的于大宝,脸上还挂满了汗珠,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他说:“这场胜利是因为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毕竟上一场取胜不能代表什么,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和积分。大家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非常想拿下这场联赛这一阶段的收官战,为后面的比赛打下基础。相信我们后面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目前于大宝和卢西亚诺已经成为了泰达最重要的进攻利器,对于为何总能进球的问题,于大宝笑着说:“不管谁进球,这其实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能够赢下比赛。”此役泰达新援比拉斯科获得首秀的机会,虽然之后5分钟的时间。对于这名新队友,于大宝评价说:“比拉什科刚刚来到球队,还需要跟队友的进一步磨合。刚来,所以不太可能让他首发。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为泰达队打入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在此前遭遇尴尬5场不胜的时候,主帅阿里汉依然咬紧牙关强调前四名的赛季目标不曾改变,如今收获两连胜,让于大宝的底气也足了起来,“我们的目标始终没有变,我们距离前面球队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小了。希望我们用更多的胜利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此役过后,中超将进入为期两周的间歇期,当被问到如何安排自己的假期时,于大宝坦承现在还没想过这个问题,“我们现在想的就是,这场赢了,希望能向教练争取更多的假期吧!”于大宝笑着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