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维埃拉:非常感谢曼城给机会 留下为感恩多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1年07月14日22:56

  作为2003/04赛季阿森纳英超联赛不败赛季的见证者和球队核心,如今效力于曼城队的法国一代球星维埃拉,最终于近日宣布正式退役,并婉拒了枪手主教练温格的邀请,选择继续留守曼城出任俱乐部高管。据曼城官方声明称,法国巨星将于赛季开始负责培养球队的年轻球员。对于这一职位及工作任务,维埃拉表示这将是新的挑战。

  “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新的挑战,非常感谢曼城能给我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我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很多相关业务问题需要我去摸索,但这里有很多非常有经验的人,我可以不断向他们学习。我相信,我将能为俱乐部的持续成功做出重大贡献。”维埃拉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

  2010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中,维埃拉被曼奇尼从国际米兰带到曼城,在其效力“蓝月亮”的一个半赛季中,法国人鲜有首发机会,但依旧出场47次,攻入6粒进球,并随队夺取上赛季足总杯冠军。维埃拉个人希望能同曼城签订一份新约,但蓝月亮更看中的却是法国铁腰的足球阅历,因而希望将其留下打理俱乐部相关事务,而最终维埃拉也欣然应允。

  “我很高兴能获得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参与俱乐部的发展计划工作。曼城无论是在社会上还是在慈善合作伙伴当中,都享受很高的声誉,我相信我能将工作做好。在曼城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工作人员、队友还是球迷,在过去近两年里,我和我的家人均对其抱有感恩之心。在我球员生涯走到尽头的一刻,我依旧能继续留在这里继续工作,我真的感到十分欣慰。”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