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帕切科赛前曾讽拉米岁数大 保守变阵却只为防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4日23:24
幻灯:空霸拉米无惧国安三中卫 周挺凶悍PK小毛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4日 嘉兴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杭州绿城对阵北京国安,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一直被外界认为崇尚进攻的帕切科突然保守了起来,忌惮拉米雷斯让他派出了三中卫的保守阵型,而一场平局已是预料之中。

  帕切科他心理最渴望的就是能赢下杭州绿城,毕竟绿城是联赛半程唯一击败国安的球队,而且还是在工体主场。同时那场比赛也给帕切科上了一课,他在球队1-0领先时仍然球队大举压上,导致被杭州打反击,最终实现了逆转。

  之后国安在总结那场失利时也认为是帕切科的战术不够得当,而帕切科也通过比赛了解了中超,此后国安一直保持不败。拉米雷斯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给了国安致命一击,事后帕切科一直在强调,中国球员惧怕黑人球员,所以他在二次转会引进了黑人弗朗索瓦来防各队的黑人球员,同时引进黑人凯塔攻击各队的防线。

  帕切科赛前悠然地坐在场地边,在谈到拉米雷斯时,帕切科有些不屑,“他太老了!”在得知拉米今年已经34时,帕切科回应说,“他肯定比这更老。”但他派出的首发阵容,显然证明他对拉米雷斯的忌惮,尽管他嘴上不说。

  在拿到首发名单时所有记者都对帕切科的安排很惊讶,国安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这个阵容有多可能性,主要是为了防拉米,但下半场如果绿城派上新外援,我们就用三后卫防守。”事实与外界的预想并不相同,帕切科开场就摆出了三中卫,并不是让弗朗索瓦顶在后腰位置上,而是让他专门盯防拉米雷斯。

  张永海赛后在谈到变阵时说,今天球队踢得是343,但上半场国安踢得十分被动,两名边后卫完全被压制,国安踢得更像是541,这让国安在前场的进攻威胁少了很多,“跟平时相比,我们进攻中少了一个人。”一位队员如是说。

  尽管赛后国安全队都对外表示比赛踢得不错,但事实上国安在上半场没有丢球已属运气。帕切科因为忌惮拉米雷斯而摆出三中卫的保守阵型,打乱了全队持续已久的进攻节奏,一场平局或许已在帕切科的意料之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