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泰达胜河南折损大将 李本舰受伤救护车紧急送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15日00:10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天津报道)3-1主场战胜河南建业,泰达在连续5轮不胜之后豪取两连胜,然而与上一场胜利有些相似的是,虽然3分到手,但却折损了大将李本舰,好在从赛后的初步诊断来看,经过间歇期的调养,李本舰的伤势有望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上一轮在深圳,泰达2-1取胜对手,但是队长李玮锋因为与对方的中锋基伦冲突,不仅吃到红牌,还最终被中国足协处罚停赛6场,可以用“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来形容这场胜利。本轮出现了相似的情况,那就是中场大将李本舰意外受伤,但至少从赛后主帅阿里汉满脸的笑容就能知道,损失比上一轮轻得多。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李本舰在对方半场左路突破时,忽然受伤倒地不起,队医进场检查之后,很快向替补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随后阿里汉用吴伟安将李本舰换下。受伤的李本舰被担架直接抬进了休息室,紧接着停在球场另一角的救护车很快就开了出去。此役李本舰镇守的左路虽然在进攻中亮点不多,但他的防守能力被充分表现出来,非常有效地遏制了对手右路的进攻,因此当李本舰被抬出场的过程中,沿途看台上的球迷纷纷起立向他致意掌声,很多球迷还在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

  赛后,搜狐体育记者了解到,李本舰在休息室经过简单处理之后,立即被救护车送往了天津开发区的泰达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随后他又被送往天津市中心的一家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回忆受伤时的情景,李本舰说:“当时正好踩在场地一块凹陷的地方,紧接着又被对手踢了一下,我当时明显感觉到韧带受伤严重,没法再坚持比赛了。”

  目前根据初步的观察,李本舰的伤很可能是“右腿膝部十字韧带错位”,但最终的检查结果必须等核磁共振片子出来之后才能定论。此役过后,中超将迎来为期两周的间歇期,如果没有伤及骨骼,韧带也没有出现撕裂的话,李本舰这次的受伤就有望不会对球队造成过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