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交白卷却换来新纪录 队史首次连续14场不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15日02:0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在客场与杭州绿城战成0比0。虽然没有拿到三分,但是球队仍然通过一场平局创造了球队历史上连续14场不败的新纪录,超过2008赛季李章洙带队创造的13场不败战绩。此外,本场比赛也是主教练帕切科禁赛的最后一场,8月1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时他就可以重新回到教练席了。

  自帕切科接手球队以来,北京国安始终保持着四后卫的阵型。本场比赛中,帕切科却将弗朗索瓦派上,与张永海和雷滕龙搭档变成三中卫,国安的阵型也随之变成343。“帕切科会针对不同对手有不同布置,像过去我们也打过单后腰。”魏克兴说。上半场比赛中,双方进攻都受到了制约,射门数量寥寥无几。下半场的比赛更为僵持,国安除了王晓龙的一脚单刀球,鲜有威胁射门。魏克兴分析比赛时表示这并不完全是因为阵型的改变,对手实力不弱也是造成场面势均力敌的主要原因,“我们毕竟是打客场,绿城本身也是强队。”

  本场比赛也是外援弗朗索瓦在国安的处子秀,魏克兴认为他基本完成了任务,“今天他第一次打比赛,任务就是针对绿城的拉米雷斯,整个比赛中很好地表现出了他的能力和战术纪律,我们认为他踢得不错,随着他对球队的深入了解,他会发挥得更好。”

  帅斗

  老帕变阵 吴金贵没想到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突然的变阵让吴金贵多少感到措手不及,“比赛开始后,拿到名单一看做了五个调整,对我们的布置来说有些困难。”另外,新球场对于杭州绿城来说也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由于此前始终战绩不佳,杭州绿城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赛前,吴金贵也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比赛过程比想象得要好,创造的机会也给球迷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另外,吴金贵还表示针对国安的变阵,自己在临场指挥的过程中也做了一些调整,“他们采取了盯人战术,打了三个中后卫,我们事先没有考虑到,但我们也很快定了战术,弗朗索瓦的表现真的很强悍。”

  熟人

  闫相闯返乡迎首球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大连主场2比0击败成都,闫相闯完成了回归大连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结束了54天不赢球的尴尬纪录。

  “我就是想踢比赛。”闫相闯暂别国安返回大连的最根本目的就是打上比赛。从以往的绝对主力,到现在的替补身份,闫相闯换了一个球队作为自己的发展平台。离开国安之前,闫相闯本来已经逐渐获得了比赛机会,但为了获得主力位置他仍然暂别国安返回大连。

  本轮比赛之前,大连和成都同积11分。一场胜利后,大连暂时脱离保级圈。同时,国安队友知道闫相闯进球之后,分别在微博上留言祝贺。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