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未能收到生日大礼 中超将迎来两周休战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5日04:43

  本报嘉兴专电(记者郑小龙)一周后是帕切科的生日,胜利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但平局显然未能让他如愿。赛后,领队魏克兴说:“队员们执行技战术很坚决,希望通过联赛休整期,调整好状态,打好后面的比赛。”

  帕切科到国安后,虽然仅执教了半个赛季,但已用人格魅力和出色的指挥能力赢得了队员和球迷的心。本月22日是老帕53岁的生日,赛前队员都希望击败绿城来献礼,但天不遂人愿。门将杨智说:“肯定有遗憾,毕竟没拿下比赛。不过联赛还很长,我想通过调整,我们会越打越好。”

  帕切科禁赛期将满,昨天最后一次代为出席发布会的魏克兴说:“今天队员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和纪律,也控制了比赛,创造了机会,遗憾的是没能把握住。经过下一阶段的休整,全队将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第3阶段的比赛。”接下来,中超将休战两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