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场外花絮

乒乓爱好者挑战乒超国手选拔赛火热报名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5日04:59

  想去乒超联赛现场为国际乒坛大腕儿加油助威吗?想获得她们的签名球拍吗?想在乒超联赛期间展现你的乒乓绝活吗?本报举办的“圣杰地产杯”乒乓爱好者“挑战乒超国手”选拔赛将为您圆梦。选拔赛从小组出线开始便设大奖等你拿,进入前八强选手获价值500元神秘礼包,分站冠军将获价值千元乒乓球拍一个(球拍可自选),并获得现场挑战国手的机会,总冠军奖品为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iPad平板电脑一部。这样的丰厚大奖吸引着广大滨城球迷踊跃报名。

  火热报名:人数猛增数百人

  本次选拔赛报名已经进入尾声阶段,但报名情况还是异常火热,听说球队能有机会在大连打比赛,不少球迷都很兴奋,也纷纷致电本报,希望得到一个机会能到现场与乒乓球巨星互动,这其中就包括来自北三市、旅顺、金州新区还有市内四区的乒乓高手。截至昨天下午,参加本次选拔赛的报名人数就一下子猛增数百人,这也让赛事组委会出乎意料。在这些乒乓球选手中,别看他们来自不同年龄段,但是每个人的阅历可不少,有大连业余乒乓球俱乐部比赛的冠军,也有长期专业练球并曾经受到中国乒乓球队球星点拨的高手,还有打球接近10年,长期关注乒乓球的业余爱好者,他们都只为了一个目的,就是赢取大奖,有机会与心目中的英雄见面。

  达人云集:他竟能双手同时打球

  自从本报推出了“挑战乒超国手”选拔赛之后,除了业余乒乓球高手外,报名现场也涌现了不少“乒乓达人”,有用脚或者肩膀颠乒乓球的,而且一次能颠球上千个,也有因为喜爱疯狂集邮的,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集邮至今,而且所集邮票都是与乒乓球有关的。不过,在昨天的选拔赛报名现场,又一位“乒乓达人”冒了出来,他练就了一手绝活,竟然能双手同时拿球拍打乒乓球,恐怕这样的“技术”也让不少乒超国手望而却步。

  练就这手绝活的是一位65岁姓李的老人,李大爷对记者说:“我平时就喜欢打乒乓球,像王励勤、马琳、陈玘、郭跃、李晓霞这些选手我都喜欢。看他们打球我也想比划两下,当然人家都是‘科班’出身,我无法与其相比,所以自己就寻思着练点不一样的东西,于是就想到双手打球,反正也算是一个特色吧,现在练得非常熟练了,有机会我要去现场和那些真正的乒超国手过过招。 ”

  记者曾啸 实习生丛子钰

  相关链接

  本报同时推出乒超联赛球童选拔活动,每站选出的几名球童也非常幸运,他们有机会为国手服务、共战乒超现场。被选中的球童将获得乒超赛专业球服一套;并获得在半岛宝贝秀时尚儿童摄影免费拍照2张,照片刊登在《半岛晨报》上。 记者曾啸详情请登录海力网:www.hilizi.com咨询电话:82481608参赛要求:现场持有效证件参赛

  五千元大奖等你拿

  为了满足这些年轻乒乓球爱好者与明星互动的愿望,本报不惜重金打造挑战乒超国手选拔赛,以此感谢并回报滨城球迷的厚爱。本次活动的总冠军将有机会与郭跃过招。本次成人组选拔赛,参赛人员将分为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每6人为一组,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淘汰赛。参赛同时即可获得50元神秘礼包,进入淘汰赛,参赛选手将获得100元的神秘礼包。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进入前八强选手,即获价值500元神秘礼包。最终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将获得价值千元的乒乓球拍一个(球拍自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物质上的奖励外,周冠军将获得到乒超比赛现场与球星切磋的机会,而且每赢国手一个球即获现金大奖。另外,选拔赛的总冠军将获得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iPad平板电脑大奖。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