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世界杯-夺冠热门皆赢球 中国队胜强敌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7月15日05:12
组图:梁文博击球瞬间眼里放光 罗伯逊金发迷人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2011年度斯诺克世界杯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出现太大冷门,数支有希望夺冠的热门队伍都获得胜利。“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领衔的威尔士3-2战胜巴基斯坦;塞尔比和卡特联袂出战的英格兰4-1大胜印度,“巫师”希金斯尽管落败但是苏格兰还是3-2险胜泰国2队。虽然中国队丁俊晖和梁文博单打各自不敌罗伯逊,但还是依靠整体实力3-2战胜澳大利亚,收获三连胜。

  A组:威尔士3-2巴基斯坦 爱尔兰3-2德国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领衔的威尔士队继续自己的胜利步伐,在面对由业余选手组成的巴基斯坦队时,威廉姆斯和史蒂文斯凭借着前三盘的强势表现,顺利取胜。首盘单打,威廉姆斯不出意外的轻取对手,第二盘单打“威尔士龙”同样轻松获胜,第三盘双打,威尔士组合没有给对手留下丝毫机会再度获胜,直落三盘提前锁定胜利。巴基斯坦队只是在对手胜利在握略显大意的情况下,取得后两盘胜利。

  拥有前世界冠军达赫迪以及名将奥布莱恩的上届亚军爱尔兰队,尽管首轮遭遇爆冷落败,但是随后就显示了强劲的实力,次轮4-1横扫埃及,今天面对实力普通的德国队,上届亚军又迎来一场胜利。虽然在前四盘战胜平手,但是依靠着决胜局的出色发挥,爱尔兰队还是3-2力克德国。

  B组:马耳他5-0阿联酋 中国3-2澳大利亚

  以两位年龄超过40岁的成员托尼-德拉高和艾利克斯-博格组成的马耳他队本轮打出精彩比赛,在面对实力一般的阿联酋队时,德拉高和博格尽显风采,连下五局零封对手,收获本届赛事两连胜。

  以丁俊晖领衔的中国队和以罗伯逊为代表的澳大利亚队是本小组的两大热门,在今天这两支球队的直接对话中,中国队笑到最后。首盘比赛丁俊晖失误过多55-64不敌罗伯逊。第二盘单打梁文博凭借着出色的控制和精确的准度75-31战胜麦夫萨德扳平比分。第三盘双打,中国组合配合默契,75-21反超比分。第四盘单打,丁俊晖依靠稳健表现75-18赢下,提前锁定胜局。尽管第五盘梁文博不敌罗伯逊,但中国队还是以3-2力克对手,取得了三连胜。

  C组:北爱尔兰3-2比利时 英格兰4-1印度

  马克-艾伦和杰拉德-格林组成的北爱尔兰队无疑是C组值得关注的一股力量,前两轮北爱尔兰都是4-1获得胜利,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比利时队,艾伦和格林依旧发挥出色。首盘单打艾伦力克汉尼威尔,第二盘单打格林轻取布鲁塞尔,第三盘双打比利时扳回一城,不过第四盘单打格林险胜汉尼威尔结束了悬念,虽然第五盘布鲁塞尔击败艾伦,但是北爱尔兰队还是获得本届赛事的第三场胜利。

  此前在无锡精英赛决赛中交锋的两位球员塞尔比和卡特,在斯诺克世界杯的舞台上携手代表英格兰队出战,而他们也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之一。在前两轮战胜巴西和比利时后,今天英格兰队收获第三场胜利。面对本组实力不强的印度队,塞尔比和卡特打出了高人一筹的水准。首盘比赛塞尔比击败梅赫塔,第二盘卡特战胜阿德瓦尼,尽管第三盘双打落败,但是英格兰队强大的个人实力帮助他们在后两盘单打继续取胜,从而以4-1大胜印度,喜迎三连胜。

  D组:苏格兰3-2泰国2队 阿富汗4-1波兰

  由“巫师”希金斯和马奎尔联袂出战的苏格兰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赛最大夺冠热门,不过希金斯的状态显然不在最佳,首轮不敌波兰15岁小将皮亚克,第二轮也输给过名不见经传的阿富汗选手萨利赫,今天希金斯再度输球,面对实力差距较大的泰国2队,“巫师”首战就不敌苏瓦纳瓦特,不过苏格兰强大的整体实力还是让他们笑到了最后,以3-2战胜对手,艰难取得三连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此前三战未胜的阿富汗队迎来爆发,在面对同样实力普通的波兰队时,虽然首盘森扎希不敌对方天才少年皮亚克,不过随后阿富汗队却打出惊人状态,无论单打还是双打都有精彩表现,最终直落四盘,以4-1逆转波兰队,迎来了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