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5-0横扫南昌衡源 对手:真的是被打崩溃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2011年07月15日05:28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第85分钟,孔卡禁区外拿球,突然起脚远射,球打在南昌衡源后卫乔尼头上变向飞进球门。最终,广州恒大5比0横扫南昌衡源,在比赛中恒大队还错过了好几次单刀或者空门的机会。这场胜利之后,恒大队打破了之前山东鲁能队创造的中超连续不败纪录,16场不败,已经保持7连胜,超过第二名北京国安队9分,这一系列的数据让人不得不发出感叹谁能战胜恒大?

  “真的是被打崩溃了。”这是在0比4输给恒大之后成都谢菲联年轻的中后卫王永鑫发出的感叹。恐怕除了这些小将,还有更多的中超球员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就连见过大场面的孙继海都承认,“穆里奇具备了踢英超的实力。”可怕的是,现在还加入了1000万美元身价的孔卡。昨天比赛第65分钟,孔卡出场换下了克莱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近5万球迷为这位球星送出了掌声。

  孔卡出场后展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状态和异常出色的技术和配合能力,穿裆过人、变向突破、远射、直塞身后……孔卡的每一次触球都能玩出花样来威胁对方大门。第85分钟,禁区外拿球的孔卡见南昌后卫不敢靠近自己,果断起脚射门,球打在乔尼身上变向飞进球门。这是他在中超赛场上第二脚的射门,第二次射门就完成进球,这恐怕也是中国引进的外援中进球最快的。

  现在的广州恒大队无论战术意识还是球员整体能力,都已经与其他中超球队拉开了差距。按照恒大俱乐部的规划,夺取中超冠军后将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而日前李章洙已经向韩国记者证实,恒大俱乐部还希望引进朴智星。领先第二名9分的分差,恒大从中甲冠军变成中超冠军似乎只是时间问题,现在中国球迷期待的就是恒大队能在亚冠赛场上为中国足球俱乐部争光。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