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扣篮王不满魔术续约合同 理查德森欲投冲冠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15日06:42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魔术队方面此前已经向贾森-理查德森开出过一份续约合同,但是这份合同仅为期两年,而且合同金额比较小,所以理查德森显然有些不大满意,他现在正在寻求其他更加稳妥合适的选项,不接受魔术队的报价合同,一旦NBA停摆结束就让自己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贾森-理查德森在近日参加一项慈善高尔夫球赛时表示,他的下一份NBA合同更大程度上会考虑加盟一支很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同时选择一个对自己的家人来说有意义的地方。“我想带我的家人去一个好地方。”贾森-理查德森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有幸已经在联盟当中打了这么多年,也赚到了很多钱,我现在想要前往一个有机会夺取总冠军的地方。”

  去年12月份,贾森-理查德森是在一桩交易当中被作为主要筹码由魔术队引进的,当时贾森-理查德森加盟魔术队的主要原因就是看好魔术队的夺冠前景,但最终他还是未能如愿。“我当时被交易并没有感到惊讶。”贾森-理查德森说道,“在停摆有可能来临的情况下,大家有谈论说太阳队想要减掉一些高薪球员。我所去过的每个地方对我来说在某些方面都很特别。在金州的时候,那是我的第一支NBA球队,球迷们对我很好。山猫队则是一支NBA新军,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是很令人兴奋的一件事。在菲尼克斯,我们长时间在季后赛当中呆着,打出了让很多人感到惊讶的成绩。奥兰多也很棒,我们所有人在阿里纳斯的号召之下团结起来。”

  贾森-理查德森此前已经与魔术队方面进行过长时间的续约磋商,但是最终并未能与魔术队方面达成协议,一旦停摆结束,他将会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这将会给贾森-理查德森很大的自由度去选择自己的下一站。“我应该还可以在NBA联盟打五六年的时间,所以我想要换个地方呆呆。”贾森-理查德森说道,“交易是NBA的一部分,但是我想要在一个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当被问及有没有可能为一支国际球队效力时,贾森-理查德森表示自己暂时没有这个考虑。“我现在没有工作。”贾森-理查德森说道,“但是我现在钱够花,财政方面不存在问题。我觉得这对于85%至90%的球员们都不存在问题,但是一些球员愿意选择低薪赴海外打球,他们只是想打球而已。”(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