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世游赛将严打兴奋剂 尿样结果直接报给国际泳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15日07:49
  本报7月14日上海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今天下午,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组委会和国际泳联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赛事期间的兴奋剂检测问题,做出的严格的规范。

  据悉,本届世游赛共设立4个兴奋剂检查站,所收集的样品每天将由专人从上海送至北京,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认可的北京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进行检测。本届世锦赛兴奋剂控制工作将严格按照国际泳联反兴奋剂条例及世界反兴奋剂条例(WADC)《兴奋剂检查国际标准》的要求开展。

  实验室在收到样品后常规尿样24小时报告阴性结果,48小时报告阳性结果,EPO检测72小时出结果。检测结果将由实验室主任直接报给国际泳联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