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长鲁战平沈祥福球迷和解 马季奇:两队各赢半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5日07:5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第17轮焦点战亚泰昨晚主场迎战鲁能,双方1比1战平,亚泰主场8轮不胜。上轮因球迷谩骂愤然辞职的亚泰主帅沈祥福昨天主动与球迷和解。

  主场开赛以来未尝胜绩,上轮球迷一些恶毒语言让沈祥福差点冲到看台与球迷理论。好在亚泰高层一再安抚,沈祥福才放弃辞职。本轮主场迎战鲁能,亚泰全体队员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恩师解忧。第27分钟,亚泰新外援阿雷切亚首次登场为球队攻入领先一球。随后亚泰继续进攻,不过锋线不断浪费机会。鲁能第61分钟由韩鹏倒勾破门扳平比分。

  赛后,沈祥福心情不错,主场球迷再未喊出“下课声”,也没有球迷辱骂沈祥福。“又平了!我们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机会很多。我要感谢所有到场球迷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在球迷的支持下取得好成绩。”

  鲁能主帅马季奇有些遗憾:“按照上半场形势,平局我能接受。鲁能下半场打得好,如果不是对方门将发挥出色,我们就赢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