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邦弗雷雷战术遭豫媒质疑 比赛完败竟称满意过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7月15日08:38

  中超第十七轮,河南建业1:3不敌泰达,邦弗雷雷得到了在建业执教的首场失利。不管从比分还是过程来看,建业的本场输球都称得上完败。但是,邦弗雷雷在赛后的看法却让人一头雾水,他说对建业的表现还满意,并且称,“如果像今天这样打,以后会越来越好”。

  虽然建业输了球,但是排名并没往下降,还是倒数第三,因为“难兄难弟”也输了,成都0:2大连,南昌0:5广州。

  下半场连丢三球

  上半场0:0收场,下半场风云突变。刚开场两分钟,泰达即打进一球,第一次射门被曾诚扑出,外援卢西亚诺补射将球打进。

  失球之后的建业进攻毫无改观,而在临场指挥上也不见任何调整,第49分钟,泰达前场熟练配合后,于大宝轻松破门。86分钟,泰达边路传中,皮球打在禁区内李昭楠的胳膊上,主裁毫不犹豫给了个点球。0:3落后,建业大势已去。虽然90分钟时,建业新外援弗洛雷斯打进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最终,河南建业1:3完败给天津泰达。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进入15天的间歇期,在此期间,邦弗雷雷可以更加熟悉建业队。

  为何在丢球之后,建业的攻势并没有多大改观?

  邦弗雷雷在赛后的回答让人难以理解,“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比分是0:0,传球不错,对场面控制还可以。下半场天津取得领先后,我们尝试了更多进攻,试着让边路投入更多进攻。我们没让防线过于靠前,是知道天津防反很快。如果开场就压出去攻的话,可能会丢球更早”。

  但是,当时已经是落后了,输一个球也是输,输两个球还是输,为什么不把手里的牌都打出来博一下呢?邦帅没有回答。

  徐洋为何换得这么晚?

  下半场建业0:2落后,建业教练组却按兵不动,直到比赛还剩下15分钟时,才将弗洛雷斯换上,而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才将边路突破犀利的徐洋换上。

  为何徐洋换得这么晚?老邦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老邦的回答依然不知所云,“徐洋上场时已经3:0了,换他是为了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下一场可是要等到两周之后了!)。你们可以问为什么这么晚,但这是教练的决定”。

  建业队本场打的是442阵型,首发与前天训练时一模一样,前锋内托、卡通戈,中场黄希扬、陆峰、王寿挺、张璐,后卫谭望嵩、赵鹏、法比奥、李昭楠,门将曾诚。

  黄希扬打左边前卫,但效果明显不如他在后腰,而没有徐洋的左路,几乎没有一次像样的进攻。黄希扬有他的特点,长传快而准确,但速度一般,把他放在边卫的位置上,在金鹤范时期已经证明不行了,不知这次为什么又这样做?徐洋的速度快、灵活,有一定的突破能力,这在他上场后的几分钟里,看得清清楚楚。但徐洋没病没伤,却最后才上,实在让人费解。

  教练评球

  邦弗雷雷:刚开始还不错,开场比前两场要好,不管是士气还是注意力,队员做得很好。包括上半场也有几个机会,但没能把握住。下半场刚开场天津队就进了球,这个球太快了。当我们拉开开始进攻时,对手得到更多的机会,所以扩大了比分。2:0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后来又有一个很难理解的点球。尝试着换了两个队员加强进攻,最后扳回来一球。总体来讲,对队员表现比较满意。

  如果像今天这样打,以后会越来越好。

  阿里汉:对比分很满意,开场时间河南队比较密集的防守,我们难以打开局面。而且对方守门员表现好,否则上半场可能进球。保持冷静和耐心很重要,保持住对球的控制,胜利早晚会到来。我们进了三个球,非常好,但在此之后,我们注意力不太集中,这个不能允许。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