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妻爱上美国英俊男 艾琳再开始一段新恋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15日09:24
伍兹前妻艾琳
伍兹前妻艾琳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前虎嫂艾琳-诺德格林与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离婚之后,又谈上恋爱了。据瑞典报纸《快报》(Expressen)报道,艾琳被看见在自己祖国瑞典斯德哥尔摩与一位新男友亲吻。

  本周早些时候,31岁的瑞典前模特被看见与一位35岁的英俊男人在艾琳位于斯德哥尔摩价值2000万美元的豪宅里约会。据报道,这位新男友是美国的一位金融分析师。周二,当这对情侣分别时,他们在豪宅外面拥抱亲吻。之后,男友回到纽约工作,艾琳则回到瑞典的法格拉罗岛(Faglaro Island),在那里,她四岁的女儿萨姆以及两岁大的儿子查理正在那里度暑假。

  2009年11月底,伍兹爆发了性丑闻。艾琳与伍兹的婚姻维持了五年之久后,于2010年八月份正式离婚。离婚之后的艾琳已经谈过几次恋爱,先是被曝与罗林斯大学的同学约会,不过这位男友迫于伍兹的压力选择离开。今年五月份,艾琳与一位银行家的恋情在交往三个月之后也无疾而终。(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