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比赛获闷平百万奖金泡汤 辽宁在上海滩带走一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7月15日10:33

  一边是三连胜、冲击百万连胜奖金的辽宁队,一边是三连败、急需单场百万赢球奖金的申花队,无论哪方获胜,都将获得一笔乐观的奖励。但昨天的虹口足球场,老天爷似乎有意要跟两队球员开一个玩笑,在一场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的比赛中,申花与辽宁1:1握手言和,双方的百万奖金都泡汤了!

  在外漂泊了两个客场,申花将士无限憧憬回到自己的主场,因为正处于三连败中的他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球迷们的支持。“球监”归来的戴琳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卡斯特罗与安古洛赛前仔细检查自己的球鞋,在这种雨后的场地比赛,细节往往会决定比赛最终的成败。

  本场比赛,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现身虹口足球场的包厢,这位即将飞回克罗地亚的老人,希望在临走前再次目睹一下昔日弟子们在绿茵场上的表现,而申花队的小伙子们也想用一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恩师老布。他们的努力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收到成效,姜坤右路开出角球,前点辽宁队后卫出现冒顶,吴曦禁区内把球卸下,半转身右脚扫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远角,申花取得领先。

  看到自己爱将进球,包厢中的老布带着慈祥的微笑站起来鼓掌,欢快得就像个孩子。从一年前被老布重用,到一周前入选国家队,吴曦能有今天,完全依赖老布对其的信赖。“我真的应该感谢布拉泽维奇教练,他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位教练。”吴曦说,“现在他就要离开中国了,我祝福他,希望他今后一切都好!”

  就如同20天前马斯喀特的那个夜晚,吴曦的进球虽然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并没有为球队换来一场胜利。第70分钟,辽宁队的秦升中路直塞,杨旭禁区前晃过于涛后右脚抽射破门,1:1。没能亲眼目睹申花获胜,老布有些遗憾,在与看台上的球迷挥手后,匆匆离开了熟悉的球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