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阿德里亚诺赢得球迷掌声 屡送妙传实德高层满意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15日10:39

  阿德里亚诺下半场替换安贞焕出场,45分钟内就赢得了大连球迷的心,也证明了自己的不菲身价。

  昨日上午,实德俱乐部为三名新援举行了见面会。阿德里亚诺谦虚地说,“来中国之前,我并不知道我是大连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我也是刚刚知道这件事,感谢球迷给予我的这项荣誉。”由于大连实德俱乐部招募的葡萄牙语翻译还没有到位,阿德里亚诺只能通过将葡萄牙语传递给韩国经纪人,再由后者通过韩语转述给中文翻译,球队、媒体与阿德里亚诺之间的交流并不顺畅。

  在连蓉之战中场休息过后,阿德里亚诺替下了安贞焕,完成了代表实德出战的首秀。出场仅2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线胸部停球后凌空撩射稍稍高出。第55分钟,大连实德发动快速反击,阿德里亚诺中场脚后跟妙传詹姆斯,可惜后者没有意识到这记精妙的传球错失良机。第68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内胸部停球,詹姆斯禁区左侧绝佳机会却将球打飞。在伤停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前场送出妙传,可惜赵明剑浪费了队友这番美意。

  阿德里亚诺首秀博得了现场大连球迷的掌声,实德高层也满意800万先生的首秀演出,赛后盖增君点评道,“阿德里亚诺的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控球、传球准确性、速度基本都得到了体现,不过并没有完全体现。我相信在两周训练之后,阿德里亚诺会更好地融入球队。”

  特约记者子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