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可可托维奇期盼申花一纸合约 执教能力尚无结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5日10:41

  本报记者 王东生

  昨晚在虹口足球场,是可可托维奇第五次回到申花后的第一次亮相。但明眼人都会发现,比起过往的任何一次在虹口的出现,这次的可可托维奇是孤独的!

  从赛前热身训练到比赛指挥,可可托维奇没有和谁有过哪怕多余的一句交流。比赛中,他的教练席排在主教练奚志康、助理教练成亮之后。在比赛处在“死球”状态时,成亮会起身和球员做沟通,可可托维奇也会起身去和球员沟通;而此时的奚志康则是主教练席上稳如泰山。当比赛结束后,球员去和看台上的球迷做互动后,可可托维奇则在场边默默地观察着这一幕,而那一刻,奚志康、成亮早就离开球场、走进了球员休息室。等球员全部离开球场后,可可托维奇才想起离开,转身朝球员休息室走去,留下的背影在虹口足球场显得那么孤寂。

  三连败之后迎来一个平局——申花队在这个夏天遭遇的滑坡是明显的,昨晚总归是没输球,在三连败之后算是画上了一个短暂的休止符。然而这个成绩对可可托维奇而言,却是苦涩的。尽管他也认为这是运气使然,但在这样的成绩又确确实实是在他这次回到申花后发生的。如果申花俱乐部要将这样的成绩归咎于可可托维奇这段时间给球队的训练安排不合理,队中也不会有人大鸣大放地站出来帮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教练说哪怕半句公道话。

  现在无论是在申花队中,还是在申花球迷的心目中,可可托维奇的能力可以说已经到了“无人质疑”的程度,但他要想得到申花俱乐部的一份正式合同,却是每个人心中的疑虑。

  值得一提的是,可可托维奇的同胞、老队友、老兄弟可可维奇本赛季已经在这支球队中有过短暂的工作经历,但最后未能留下,并不是因为工作能力。短暂的工作试用期,可可维奇拿到了部分赢球奖金,但并没有拿到全部,随后就被告知可以离开了。现正在东方绿舟暂时代理上海女足主帅(孙雯去马来西亚参加教练员学习班)的可可维奇说他这一次并没有接到可可托维奇的电话,“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他很忙。我总希望他能交好运!”

  可可维奇在今年在申花短暂工作的时间为两个月,那么可可托维奇今年会在申花工作多久呢?套用可可维奇的话:GOOD LUCK!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