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送对手红牌巴兰塔复制小黑 申花外援十分钟首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5日10:52

  本报记者 李冰

  1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两次带球突破,一次头球攻门,一次回追到本方半场的防守,还让防守自己的辽足后卫吃到红牌下场——作为申花队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黑三”巴兰塔的表现虽然算不上惊艳,但过关也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在敲定了国际转会证明之后,“黑三”终于获得了代表申花上场参赛的资格,这也让他兴奋不已。昨晚比赛前的热身训练结束后,记者在场边碰到满头大汗的巴兰塔,问他感觉如何时,“黑三”直接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很好,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了。”

  不过,一直在申花替补席上坐了80分钟后,“黑三”才迎来了自己在申花队的首秀。有意思的是,在第四官员举起牌子,示意由巴兰塔换下安古洛的时候,正好赶上辽宁队获得角球,教练组马上示意,安古洛先不要下场。毕竟,以巴兰塔瘦弱的身躯,要想跟身高一米九几的辽足外援奥托抗衡,无异于在拿鸡蛋去碰石头。

  这样的一个变故,多少让“黑三”有些不爽,一边往替补席走,嘴里一边在嘟囔着什么。好在辽宁队的头球攻门偏出了底线,死球之后,主裁判示意安古洛下场,“黑三”的脸上,这才重新露出了笑容。

  虽然没能帮助申花队取得进球,但是巴兰塔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速度和抢点意识,还是让不少申花球迷重新认识了这个曾经顶着“水货”头衔的哥伦比亚球员。

  第91分钟辽宁队戴恩铲断巴兰塔吃到第二张黄牌,戴恩被罚出场,这也算是巴兰塔在最后时刻带来的贡献。巧合的是,辽宁队和申花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小黑也将对方球员戴恩送下,戴恩由于锁喉被红牌罚下,小黑也付出了黄牌的代价,而现在他的后辈“小小小黑”算是为他报了一箭之仇,让戴恩再次被罚出场,虽然当时已经进入了伤停补时阶段。

  “还可以吧,比我想象中的要好一些。”比赛结束后,几名记者在谈论巴兰塔的表现时,一致得出了这样的结论:“有一定的特点,但身体对抗能力确实不足,关键是看教练组怎么用他,给他一段适应的时间,还有要看队友能给他多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