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卢西亚诺梅开二度捧最佳 老汉很满意送全场掌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15日10:57

  按说津豫之战最大看点是新外援比拉斯科首秀,这位罗马尼亚国脚的加盟甚至吸引了1万3千多球迷前来捧场。但捧走当场最佳的并不是这位打过欧冠的大牌球星,而是首发登场的卢西亚诺,后者在新外援的刺激下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我不用评价他的表现,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如果一个前锋一场比赛进两个球,那么大家都会满意的。”从老汉赛后的点评中,可以看出阿根廷外援仍是泰达第一前锋。

  昨晚与建业一战,卢西亚诺依旧首发登场,他的积极跑动为球队迎来了更多的进攻机会。第49分钟,卢西亚诺补射得手,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这也是阿根廷外援本赛季的第五粒进球。

  卢西的表演并没有结束,泰达第87分钟赢得点球机会,主罚点球的卢西一蹴而就,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同时,自己也上演了本赛季第二次梅开二度的好戏。

  “当然很兴奋,但进球要感谢球队和队友,球队获胜是大家的功劳。毕竟前一段时间我们成绩不好,我的压力也很大,这场比赛大家从第一分钟就有想要赢球的欲望,而且从始至终保持这种精神。”卢西说。

  一场比赛两球入账,卢西亚诺的表现自然让老汉满意。为了给他一个单独获得掌声的机会,卢西亚诺在第90分钟被比拉斯科替换下场。

  不过,新外援运气不佳,刚刚登场还没有触到皮球,球队大门就被对手攻陷,比拉斯科在与卢西的竞争中处于下风。“他是优秀球员,但我不害怕和队友竞争,我时刻做好这种准备。”对于两人的竞争关系,卢西亚诺看得很淡,他认为谁打主力并不重要,球队排名提升才是最关键的。 本报记者 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