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新援抢眼难掩科萨苍白辩解 浐灞憾平下课声汹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15日11:01

  辩解苍白 科萨期待间歇期

  作为一个在中国已经度过了10多年的教练员,科萨明白他目前的处境,所以他有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辩解,不过这种辩解听起来依旧苍白。

  科萨说:“正如我所料,这场比赛的确踢得很艰难,不过我们的队员在场上都尽力了,今天丢球的问题和往常一样,还是中路防守出了问题,但队员们都很拼,已经尽力了。下来我们有16天的调整时间,下一阶段我们可以更好地去冲击我们的目标。如果届时还没有起色,那我们的结果则只能是在中游徘徊。”

  科萨对于整个联赛的认识很到位,但如果这样才能改变这种局面,实现自己的目标,对于科萨来说,接下来的16天将是一个至关重要的16天,如果16天之后,球队再没有大的起色,恐怕力挺他的俱乐部最终也会迫于压力丧失信心。

  而特鲁西埃则说:“今天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不过在此前的联赛当中我们队好几次客场处于落后,但都没有能够追平,今天能够在客场战平对手,并且还有取胜的机会,这是全体队员努力来的,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我都很满意,在场上落后了但我们没放弃,我让他们往上压,队员们做得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