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苏东:战红军卢琳让人眼前一亮 豪门淘中国热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5日11:15

  闷热的广州迎来了首度访华的利物浦,人们在期待“国王”会给我们送上一个什么样的红军。从根本上说这是一次“淘金之旅”,但不可否认的是,利物浦也从中国开始寻找新赛季的比赛状态。

  比赛本身并不重要,球迷和观众更渴望看到那些驰骋英超的红军战士在广州奥体中心挥汗如雨。4比3的比分让人过了瘾,日之泉也能利用此机会练兵,更能提升球员自信。我在解说过程中还多次提到23号卢琳,这是一位让人眼前一亮的边路好手,且不说两传一射的功勋,从他的跑位和盘带技术,仿佛让人看到昔日南派足球的华丽和细腻。可惜身板显得瘦小一点,否则找个欧洲球队“镀金”应该很有机会。

  毫无疑问,人们的焦点都在利物浦身上,那些本来应该让“国王”清除的球员纷纷登场,这似乎也在暗示着未来赛季红军的基本构架。恩戈、乔·科尔等,看来是达格里什仍在给他们机会。

  欧洲豪门亚洲淘金由来已久,只是利物浦过往更多是去往东南亚。那里有着富裕的英格兰足球土壤,不得不说近几年中国的经济势头让这些“缺钱”的英超豪门垂涎不已。昨天来了利物浦,后天又有阿森纳。实际上,踢球拿钱也是正道,只是要看看来的人和上场的人是不是我们想看到的那些球星。从这点上,我觉得达格里什还是非常实在,凡是能来的都上场了,还有可以算是不错的表现,球迷的门票值了。

  在利物浦、阿森纳来华之时,我们还在关注着几个“真”赛事,女足世界杯、美洲杯。如果说美洲杯仅是欣赏,那女足世界杯可就是刺激了。看到日本女足强势进入决赛,曾经的世界女足劲旅中国队情何以堪……

  米兰双雄在鸟巢约见,皇马即将来到,利物浦、阿森纳接踵而至,这让我们球迷可以大饱眼福,但我们难道真的注定只能做观众吗?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