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蒿俊闵低调回家探亲 现身泰达包房为老东家加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15日11:35

  昨天比赛中场休息时,蒿俊闵的现身引起了泰达球场内的一阵骚动。由于需要回津处理一些私人事宜,蒿俊闵在结束了鲁能见面会后,于昨天下午回到天津,并专程赶到球场为老东家加油助威。

  “我只是过来看看大家,明天就要去国家队报到了。”蒿俊闵这样表示。从德国返回国内后,蒿俊闵在济南参加了签约见面会,然而他并未随队出征长春,而是抽时间赶到天津,看望昔日的领导与教练。当然,昨晚泰达队与建业的比赛也是他不能错过的,比赛刚刚开始,带着黑框眼镜的小蒿就出现在了主席台的308包厢内。尽管蒿俊闵转会鲁能一事在天津球迷当中争论不小,但在观看比赛时,蒿俊闵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还是相谈甚欢,甚至就一些比赛的细节用手势进行了沟通。“大家打得都不错,甚至比我在的时候都要强。”蒿俊闵带有调侃地说道,“我一来就给泰达队带来了好运,这比赛赢得多么轻松啊。”

  然而,这次回家探亲时间过于匆忙,蒿俊闵昨天晚上比赛结束后就赶回了北京,也因此错过了与队友们相见,临别前,蒿俊闵也为泰达队送上了祝福:“我祝愿泰达队能够保持住胜利的势头,取得好成绩。”新报记者 方奕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