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李章洙青睐朴智星 恒大称资金没问题时机未成熟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7月15日12:40
14日朴智星在热身赛中破门
14日朴智星在热身赛中破门

  朴智星,朴周永,还是朴泰桓?13日,针对韩国媒体再度爆出“恒大力邀朴智星加盟”的消息,广州同行如此打趣:“不如把姓朴的全都买下,组建恒大体育联队。”

  韩国《朝鲜体育》13日称,来自中国的恒大俱乐部有意引进韩国天王朴智星,目前已经开始运作,并开出了相当于其在曼联两倍的年薪。

  早在今年年初,韩国媒体就曾爆料恒大联系朴智星,并表示韩国籍主帅李章洙也证实他确实邀请了这名曼联球星。但由于朴智星从英超豪门曼联转投中超的可行性太小,因此,此事很少再传出后续。在外界来看,即使恒大有心,朴智星加盟中超确实很难实现。

  不过,在成功引进了孔卡之后,有关朴智星的话题随即再度被提及,孔卡高达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700万美元的年薪,也足以显示恒大在引援上的决心。朴智星加盟的可能性,一下子又大了起来。

  几家韩国媒体再次援引李章洙的话:“许家印主席要求我引进朴智星,资金不成问题。”同时他也透露,“我已经把球队的意愿转达给朴智星。”为了打动他,恒大甚至承诺,一旦朴智星转会恒大,他的薪水将是在曼联时的两倍。

  不过,尽管韩国媒体言之凿凿,朴智星短期加盟恒大的可能性并不大。首先,恒大的引援方针是“不仅要有名气,而且要当打之年”。朴智星如今已30岁,并不算年轻,也已经没有多少上升空间,是否符合“当打之年”是个疑问。最重要还是朴智星本人的态度。放着好好的曼联主力不当,他会愿意跑来中国联赛吗?朴智星几次公开表示,他希望继续在欧洲足坛效力两到三年时间。

  13日下午,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现身球队的赛前训练,被记者问起引进朴智星的话题,他的回答是“没有听说”。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李章洙的确很欣赏朴智星的能力,不过即便韩国天王加盟也不会是近期内的事,最快恐怕也得明年。(关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