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第17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登临巅峰挥洒本色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年07月15日13:16
第十七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全家福
第十七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全家福


  2011年7月6日,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登临巅峰 挥洒本色”第十七届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延庆县松山脚下的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度假区盛大开杆。作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一直以引领都市时尚为己任,由其首推的以“时尚高球”概念为主题的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自2003年起已连续举办16届,赛事已成为京城高球圈中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而“引领高球时尚,打造超级赛事”的宣传语早已被历届嘉宾广为熟知。

  此次第十七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延续了往届的浩大声势,活动力邀众多演艺明星、商界名流、社会精英济济一堂,在盛夏挥杆,展现出运动竞技的风采。

  决定一场盛宴的因素中,人是主语。众多明星、京城商界名流、EMBA商学院精英嘉宾团队的到来,使得辉煌国际高尔夫度假区的果岭上,星光熠熠。赛场之上,演艺名将展现着他们超凡的运动天赋,著名演员王奎荣、关凌等人,都以良好的球技证明,“演而优且体”;而运动健将们,同样在挥杆间演绎出名流气质,体育明星宋晓波、马燕红等人,绅士名媛的风度,丝毫不逊球艺;知名主持人王小佳以及李虎、王珏、王昌娥、郭晓晓、罗方序等众多明星,都大展拳脚,让很多在场的专业选手,不禁注目称道。

  果岭匠心独具 备受选手赞誉

  似火骄阳之下,徐徐微风之间,茵茵绿草与瀑布湖光交相辉映,奢华别墅与人工景致流动其间,远处的连绵群山,则恰到好处地作为整个画面的背景,烘托气氛。如此的山水诗意,让众多平日繁忙的名流都暂时感觉远离了尘世的喧嚣,偷得一日浮生闲。

  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是一座适合各种差点球手的国际锦标赛级27洞球场,巧夺天工地将球场与山林景观融为一体,球道精心的设计别具一格。乍远观,波澜不惊,浪静风平;下场去,实则是暗藏玄机、极具挑战。匠心独具的球场设计让众多资深赛手连连称道。赛场内,高手们各显神通,切磋球技,畅享果岭上的无穷乐趣;那一旁,惊喜不断,好球纷飞,令选手尽兴,观者大呼过瘾,擦掌摩拳。谈笑鸿儒,挥洒激情,以球会友,乐享人生,这不正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延续十七届的魅力与精髓所在吗?

  晚宴其乐融融 大奖“诱人归家”

  紧张而充满悬念的比赛之后,充满喜悦的颁奖晚宴,如约而至。在辉煌国际高尔夫的室外草坪上,连绵的山峦剪影与潺潺水声,是当地的“原住民”,而嘉宾们,只需要放松心情,等待自己的好运气将各种丰富的奖项,“引诱”回家。知名主持人王小佳与青年演员关凌的主持搭档令人耳目一新,嘉宾动人的歌声让整个夜晚沉浸在浪漫中。激战了一天的选手们,品尝着延庆特色的农家风味餐,一边讨论着白天的见闻和感受。最具悬念的“几欲进洞”,最遗憾的失之交臂,和对手成绩的“犬牙交错”……回味一天的时光,多少乐趣不知不觉铭记心间。

  除此之外,宝马3系敞篷轿车、新加坡航空公司提供的东南亚往返机票、丽星邮轮之行、国窖1573高尔夫酒、金T高尔夫等比赛的丰厚奖品让颁奖晚宴更具诱惑力。此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是由宝马中国一级代理商北京燕骏广告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六十多万元的宝马3系敞篷轿车一辆,遗憾的是最终没有一位幸运嘉宾把它带回家。于是,很多嘉宾的“分手对白”都打趣地变成“下次见,宝马,‘等着瞧’”。

  崔汉均、王磊、高勇分别以68杆、73杆、75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亚、季军;宋晓波以总杆88杆的成绩荣获女子最佳奖;最远距离、离洞最近奖分别被高勇和张友力夺得,老鹰奖空缺。而为本次比赛特设的比赛日奖授予了王虹,他以总杆77杆的成绩获得了比赛日的第六名;最佳绅士风度奖颁发给王奎荣、李虎和王珏,而最佳女士风采则当之无愧地由王小佳、关凌、郭晓晓、王昌娥、罗方序、宋晓波和马燕红获得。

  十七届的诚意邀请,十七场的精彩赛事,十七次的欢乐聚首!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凭借自身的媒体优势平台,历经八年的精心打造,开创出高球领域的一片新格局,为商界、政界、演艺界、媒体界建立起更高端的交流平台,也成为更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精品品牌活动。

  在这个集时尚、运动、娱乐等特点于一体的盛会上,留下的荣耀、欢笑,将作为最美好的回忆,珍藏在所有参与者的心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上,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