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游泳世锦赛确定两届主办城市 波波夫现场助喀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15日13:43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1点,国际泳联在上海世锦赛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2015年和2017年游泳世锦赛的主办地。中午国际泳联执委们投票决出了最后的胜出者,结果俄罗斯的喀山和墨西哥的瓜迪拉哈拉分别获得了2015年和2017年游泳世锦赛的主办城市。

  2011年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6日-3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2013年游泳世锦赛原本落户阿联酋的迪拜,后由于迪拜面临财政困难,改由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接手。而今天国际泳联也特意借上海游泳世锦赛开赛在即,对2015年世锦赛和2017年世锦赛的举办城市进行投票选举。

  此前中国的广州市也曾有意申办2015年游泳世锦赛,不过综合了各方面的条件和情况后,广州决定退出申办。这样最终参与申办的有三座城市包括中国香港、俄罗斯喀山以及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

  今天的发布会进行地非常简单,仅仅持续了不到15分钟。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主持了整个发布会,他先是拿出一个写有“2015”字样的信封,里面装有2015年游泳世锦赛主办城市的投票结果,他从信封中抽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KAZEN”,现场喀山代表团的成员们集体欢呼,他们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纸质礼花放了起来,现场一片掌声。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前俄罗斯游泳名将波波夫也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以及俄罗斯泳协第一副主席来到现场助阵,他表示喀山拥有非常好的硬件设施,特别是2013年他们将举办2013年举办大运会,因此将建设6个长度为50米的游泳池以及花样游泳馆。此外,喀山还打算在一座可容纳4.5万人的足球设施内建造游泳池。“喀山完全可以让所有人放心。”波波夫表示。

  随后马格里奥尼如法炮制拿出“2017”信封,从中抽出纸条并现场展示,墨西哥的瓜迪拉哈拉最终胜出。今天同为候选城之一的香港代表团并没有成员到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